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享域CVT畅享版到店实拍,这款低配其实已经很不错了!

2019年05月30日 20:20: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钟儒雯


到店实拍享域CVT畅享版,这辆车的最低配值得购买吗?

null

看着广汽本田凌派上市后,销售火爆,每月销量都在一万台以上,作为兄弟车企的东风本田,自然也不甘落下风,推出了凌派的姊妹车型享域。享域4月10上市,售价区间9.98-13.68万元,对于一款合资紧凑型轿车来说,这样的售价算是很有诚意了。同时东风本田还提供乐享购车方案:全系购置税减半以及千元月供,五年零利息金融政策,又可以省去不少购车成本。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售价11.23万的享域自动挡(落地约13万)最低配表现如何,是否值得购买。

null


null


外观方面,除了LED大灯与车尾的小尾翼,畅享版的外观整体与高配车型区别不大,同样都是采用立体感很强的横向前脸设计,全系车型都标配了相同的铝合金轮毂。再搭配黑色格栅以及雾灯区蜂网状设计,即便定位家用,享域也不失年轻、个性的元素。值得一提的是,前大灯内部采用卤素光源,同时配有大灯透镜,提高了夜间的照明效果。总体而言,畅享版的外观还是挺亮眼的,在这个价位,很难让人在外观上一眼认出这是一台低配。

null


相较于高级的外观,畅享版的内饰可能就偏简陋了。内饰整体非常素雅,没有中控大屏,没有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材质也为搪塑的。最直观的区别就是少了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以及中控8英寸大屏,取而代之的是小屏收音机,缺少了一些科技感。但好在其他的配置比较全面,像是胎压监测、前排四气囊、ESC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车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方向盘四向调节等实用功能均为全系标配,满足日常使用。畅享版内饰虽然没有那么多高级感,但所有搭载的配置都是挺实在的基础配置,考虑到它的售价还是能够让人接受的。

null


不得不提的2大亮点是,畅享版配有自动驻车功能,可以让车在前进挡状态下,无论是上坡还是下坡都不会溜车,十分安全,实用性很强。同时畅享版配备的织物座椅十分柔软,坐垫也足够长,并且中间带有头枕,为驾驶者带来舒适的行车体验。

动力方面,享域CVT畅享版与凌派一样,全系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排量虽小,但这台发动机有着90kW的最大功率输出,在2000转左右就能释放出173N·m的扭力。和发动机相匹配是本田最爱的CVT无级变速箱,拥有S挡、L挡以及ECO模式,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4.9L。

null


享域CVT畅享版虽然是最低配但外观整体与高配车型相差不大,足够满足各个阶层消费者的审美;内饰少了一些科技配置,但实用的基础配置都得到保留;内部空间与速腾同样大,空间以及动力都是与顶配相同。总体而言,享域CVT畅享版在同级别的紧凑型轿车中表现的很不错,如果你就想买一款外观大气、时尚,其他方面表现均衡的轿车,享域畅享版足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