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媲美S级,捷豹XJL只要50多万,都是国六闹的?

2019年05月30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从国五到国六过渡的这段时间,在中国市场出现了很多特价车。因为按照规定,到6月30号之后。国五的车就没有办法上牌了。所以汽车厂商要尽量在6月30号之前,把所有的国五汽车都卖出去。

对于那些热销车来说,这并不难。但是对于本来就比较小众的豪华品牌汽车来说,就不得不得通过降价的方式来清理库存了。之前就曝光过凯迪拉克ATS-L15万元,而现在又有一个消息是,捷豹XJL只需要50多万元了。


null


捷豹XJL是一款什么车?

捷豹XJL的定位是一款D级车,与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是一个级别的车型。只是捷豹XJL的换代周期比竞争对手要长很多。所以我们才会觉得XJL没有什么存在感。

此外,捷豹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可能不及奔驰宝马,但是相比奥迪来说,肯定定位是更高的。毕竟捷豹是英国豪华跑车品牌,非常有格调。

但是捷豹现在也是一个小众品牌,而XJL作为顶级车型,更是小众中的小众,因此在国五到国六过渡的时候,就不得不面临降价处理的尴尬境地了。


null


捷豹XJL现在多少钱?

现在捷豹XJL的价格很便宜,全国各地的价格低配车型只需要50多万,这差不多也就是国产E级,宝马5系的价格。但是捷豹XJL无论是定位还是做工用料都是更好的。其搭载的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8AT变速箱,其整体实力也不是国产E级和宝马5系的2.0T所能比的。

目前个别地区XJL的价格甚至已经低于50万元了,所以性价比真的很强。


null


捷豹XJL有什么优点?

1. 捷豹XJL最大的优势,肯定是性价比高。现在的价格已经跌倒历史最低,并很难再有这样的好机会了。2. 捷豹XJL虽然是D级车,但是它并不像奔驰S级那样,那么商务。捷豹的定位还是比较年轻的,因此它也适合高端的车主自己驾驶。3. 捷豹XJL可以给车主带来很大的虚荣心,英国豪华汽车品牌,还是很有逼格的。


null


捷豹XJL有什么缺点?

1. 定位尴尬,高端消费者基本上会买BBA。而捷豹XJL的定位比较尴尬,现在是买得起的养不起,养得起的看不上。特别是捷豹路虎被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收购之后,捷豹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就不高了。而且捷豹XF,XE已经被奇瑞国产了。品牌形象确实没有之前高。2. 后期的使用成本高。作为小众品牌,捷豹XJL的配件并不多。而作为高端车,它身上很多铝合金零部件在后期维修上会增加很多成本。


null


捷豹XJL值得买吗?

那么捷豹XJL还值得买吗?与其这么说,还不如说到底什么人适合买。我觉得适合买XJL的人是先有能力买奔驰S级,宝马7系的人。但这些人不想随波逐流,想特立独行的买车。只要手里有买奔驰S级的预算,买XJL就相当于占了一个大便宜,即使后续在维修保养方面成本高也是能够接受的。

捷豹XJL不适合哪些人呢?就是不适合那些预算只有50万左右,想买低价车的人,我觉得不如直接买国产奔驰E级或者宝马5系,在后续用车的时候更省事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