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足够抢眼,杜卡迪官方改装的骇客950概念车亮相

2019年05月30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最近的意大利举办的以古典车型为主的车展中,杜卡迪公开展示了一台带有特别涂装的杜卡迪骇客950 Concept,这也是为数不多的官方展示出的改装车型概念车。

杜卡迪的骇客系列车型本身就是非常极端的一款车型,而这台改装作品涂有HYPER的字样,车头部分的03号号码让它有一些竞技滑胎Super Moto的味道在里面。

坐垫采用单人设计,并且印有大大的杜卡迪的logo在上面,满满的淘宝改装风~~

整车的改装亮点在于改装了干式竞技离合,这也是跟L2杜卡迪的“黄金搭档”。这样的轮胎涂装的用意在于轮胎转起来以后视觉效果将会大大提升。

发动机方面跟之前的骇客950保持了一致,实际排量为937cc,最大马力114匹,可能是官方认为这样的动力已经足够强悍,不过这台发动机装在车重只有166Kg的骇客上确实足够迅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