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风和自由】最美前10名买家秀来了,每人免费赠送1件T恤

2019年05月30日 22:04:06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上次就公告过,让大家多多在骑行或者日常生活中多拍照发【风和自由】T恤的买家秀,这不月底了,我们内部筛选了这批前10名的买家秀名度。

来,我们看看他们的照片吧,虽然有些图片选中并不是很专业,但符合我们风和自由和摩托车文化宗旨的,有创意或者特色的,都可以入选。

入选原因有很多,有的是因为好机友之间的JI情,有的是因为追逐自由、享受自然,有的是因为平平淡淡的甜蜜爱情,有的是因为“臭”美+自信,有的拍摄角度和取景有深意,有的是因为那份我们所表达对所有曾经和现在一直支持我们、理解我们的感谢,有的纯粹因为简简单单……

总之,简单的、真实的,才是我们最感动的。希望大家热爱机车,更热爱生活。

淘宝ID得奖者如下,排名不分前后:

1、tb135**242

2、whk66**88

3、yi个*coco

4、tb169**054

5、weiku**981

6、千寻与*疾风

7、透心**937

8、cowp***14

9、y***7

10、gd**t

另外有些上述淘宝ID设置了拒收陌生人消息的,请尽快主动与客服联系。

希望获得【风和自由】最美买家秀前10名资格的朋友,看到信息请立即主动跟我们联系。我们将按您订单的原地址和颜色、尺码,免费寄送一件【风和自由】T恤,请注意查收。如果有其他尺码和颜色选择,请收到本公告或旺旺消息后,24小时内告诉我们与我们联系,奖品不折现或者购买其他商品做抵扣,谢谢理解。【这里说明一下,我们把时间放宽,获奖资格我们将为大家保留到下一次最美买家秀发布前为止】希望联系不到的,早点跟我们联系。

也许你觉得可以拍的更好,也可以拍摄一些有趣、创意和美的瞬间,发布到你购买【风和自由】T恤的买家秀让我们看到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