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BN日常 | 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将投产

2019年05月30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它将助力长城汽车全球化迈入新阶段。

作者 | Jane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长城汽车将迎来全球化战略的关键性节点。

2019年6月初,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将竣工投产,同时其首款全球车哈弗F7将下线并上市。

帮宁工作室了解到,这是目前中国制造业在俄罗斯的最大投资项目,也是中国汽车品牌在海外建成规模最大的工厂。其落成投产,不仅助力长城汽车全球化迈入新阶段,也意味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取得新成果。

null


 

null


 

null


 

null


 

图拉工涵盖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生产工艺。总投资约5亿美元,产能15万辆/年。

其涂装车间使用水性漆喷涂工艺和废气焚烧技术,可减少VOC(会产生危害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动力站房使用先进污水处理设备,对生产废水逐级净化实现“零外排”。

未来,哈弗F7、F7X、H9以及后续新平台产品将相继在图拉工厂下线。


null


 

就地理位置而言,长城汽车图拉工厂位于俄罗斯图拉州乌兹洛瓦亚工业园内,紧邻M4与P140高速公路交汇处,距离图拉州首府35km、距离新莫斯科市18km。该工厂不仅覆盖俄罗斯本地市场,也将辐射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摩尔多瓦、吉尔吉斯斯坦等俄罗斯周边国家。

未来通过欧盟认证标准后,图拉工厂有望成为长城汽车打通亚欧市场的关键起承点。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