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豪华再升级,宝马最便宜的SUV出新款,造型抢先看!

2019年05月31日 07:5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一组2020款宝马X1的官图。新款宝马X1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造型方面进行了微小调整,运动感进一步突出,同时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1在现款基础上升级了LED雾灯和下气坝造型,搭配獠牙式的银色镀铬更显车头的霸气,同时采用更大的进气口,突出车辆的运动性能。另外,车尾也有一些细微调整,比如排气尾管直径从70mm增加到90mm。车身尺寸方面则没有变化,长宽高为4565/1821/1624mm,轴距2780mm,定位于紧凑级SUV。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1中控造型与现款基本相同,标配6.5英寸中控屏幕,同时还有8.8英寸、10.25英寸触控屏供选装。后排采用分体式座椅,可进行前后调节,调节范围达到13cm,展示了车内空间的灵活性。

配置方面,当汽车解锁时,新款宝马X1的外后视镜会投射双色LED“X1”图像,同时门把手凹槽启动照明来“欢迎”车主。另外新车搭载第六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全彩HUD抬头显示屏、Connected Drive智能连接等,除此以外推出三种全新外观颜色、4种轮毂设计供选择。

电气化方面,新款宝马X1新能源将在2020年3月投产,配备宝马最新的第四代BMW PHEV技术,这项技术率先在宝马i8上被应用。截至到2025年为止,宝马计划向全球推出至少25辆电动车。

至于新款宝马X1也将在不远的将来和国内消费者见面,更多该车消息,我们将持续跟踪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