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售8.99万起,全系新增电动尾门,又一国产SUV上市!

2019年05月31日 07:50: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5月28日,斯威汽车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公布了2019款斯威G01 F车型指导价格。新车共5款配置,价格区间为9.59-12.59万元。同时斯威汽车还发布了斯威G01两款新增车型,价格区间为8.99-9.99万元。

2019款斯威G01 F与2018款车型在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夸张的大尺寸正梯形前格栅是其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内部采用蜂窝网状结构,配合前保险杠左右两侧的黑色装饰件,极具战斗气息。

2019款斯威G01 F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740mm,轴距2750mm,与2018款车型保持一致。另外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2019款斯威G01 F提供双色和纯色共7种车身颜色选择。

车尾同样采用运动化的包围设计,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管以及夸张的黑色扩散器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效果,个性十足。

来到车内,无论是内饰布局还是颜色搭配,2019款斯威G01 F与2018款车型都保持一致,亮绿色的装饰线条以及麂皮材质包裹的中控台都使得车内看上去个性十足。配置方面,2019款车型全系新增电动尾门,其余配置则根据车型的不同也有一定的调整。

动力方面,2019款斯威G01 F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台发动机目前依旧为国V排放标准。

虽然斯威汽车的知名度并不算高,但是通过查询每月的SUV销量排行榜不难发现,其实斯威汽车旗下部分车型的销量还是说得过去的。尤其是斯威G01,去年成都车展上市后最高月销量接近5000台,表现可圈可点。究其原因,较为耐看的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功不可没。而作为斯威G01的运动版车型,G01 F对外观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它也延续了G01高性价比的优势。运动+高性价比,相信斯威G01 F能够受到一些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