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封面|全新荣威i5 GL炫酷黑来袭 “最美中国车”助力月销两万惊爆款

2019年05月31日 08:02: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随着汽车消费的升级,一款设计平庸的汽车已经丝毫吸引不了年轻消费者的兴趣。为了充分表达自我,他们愿意为个性化产品支付更多。在精准捕捉到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后,荣威品牌亮相了“爆款”荣威i5新款车型——全新荣威i5 GL。展翼式动感炫黑前脸,光驰黑瞳LED尾灯,炫黑来袭,成就“最美中国车”。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是致命诱惑!


在介绍荣威i5GL之前,不得不先说说创造两万月销的荣威i5。这款定位于“高能互联网中级车”的荣威品牌全新轿车自上市以来,就以年轻时尚律动设计、输出爆表超低油耗、全景大屏实时在线、超大座舱舒享自如、智能预警层层防护等5大高能体验,一步到位的越级品质以及亲民的价格,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首购必选爆款车”。


在整体车市遇冷的情况下,荣威i5依然保持稳定增长态势。荣威i5上市首月订单就突破1.5万辆,并两次夺得中国品牌轿车月销冠军,三月销量更是夺得中国品牌轿车上牌数量第一的佳绩,上市5个月累计销量达79259辆,为中国品牌家轿注入全新动能。


为了让产品更加契合消费者的需求,荣威品牌通过对现有的荣威i5车主及大数据进行分析,发现近60%的荣威i5车主是三四五线城市的90后年轻人,他们中的大部分已经组建家庭,生活稳定,他们在购车时对汽车的外观设计有较高要求,既希望展现自己的个性,又想要保持低调,渴望“大同中的一点小异”。对于他们来说,“一点个性”刚刚好。

 


精准把握年轻消费者需求后,荣威品牌在荣威i5年轻动感的外观基础上,加入了“炫黑”设计,全新荣威i5 GL用运而生,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更运动”外观设计的追求,还进一步满足三四五线90后消费者的“一点个性”。

 



作为荣威i5的新款车型,全新荣威i5 GL在荣威i5基础上全新升级,配备了展翼式动感炫黑前脸、酷黑峰型精车轮毂、德国大陆高性能红色卡钳、箭翎黑瞳LED前大灯、光驰黑瞳LED尾灯五大外观改变,掀起一波炫酷黑色潮流。



除了上述个性化改变之外,荣威i5GL还传承了荣威i5的五大高能表现。高能颜值自不必多提,“最美中国车”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在高能动力方面,荣威i5基于上汽MIP平台架构打造,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发动机,提供1.5T和1.5L两种动力选择。得益于强大的动力配置,荣威i5在实现5升级超低油耗的同时,还在媒体实测中实现了远超同级的7.8秒破百加速快感与35米刹停的超跑级制动性能,完美平衡超强动力和超低油耗。



在高能空间方面,荣威i5拥有1818mm的同级最宽车身,850mm的同级最大后排腿部空间使得180cm的“大块头”乘客都绰绰有余。而荣威i5配备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和65%高强度车身使其具备了高能安全。而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系统一直是荣威品牌的杀手锏,可实现个性化大数据导航、沉浸式人工智能语音、IoT手机远程车控、智能硬件连接等功能,让用户享受到同级独一无二的互联科技体验。



可以说,无论是荣威i5还是将要上市的荣威i5GL都秉承了百万荣威家轿的高品质。而近日,上汽乘用车斩获了2018年度上海市市长质量奖,这是权威部门对上汽乘用车质量管理水平的高度褒奖,也是消费者放心购车的保障。加之近日上汽发放30亿元现金红包,支持荣威品牌5月惠民换新。从5月1日至6月30日,到上汽荣威授权经销商或授权二级网点购买荣威指定车型,即可在最终成交价基础上额外再享5000-15000元现金补贴,现金优惠最高达到4.5万元。其中荣威i5车型补贴后的价格是5.49万元起,高品质加上真优惠,将再次助力荣威i5和即将上市的荣威i5GL销量攀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