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7.6秒破百的豪华SUV,国六版22万即可入手

2019年05月31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国六排放标准在一线城市中即将实施,但目前仍有车型未满足标准,在豪华SUV中凯迪拉克XT4早在18年8月,就已推出国六版。而冠以上市不久便有较大优惠的凯迪拉克品牌,无形中增加了不少的关注度,国六版XT4上市将近10个月,目前全国平均优惠在4万左右,使入门级车型下降到22万的区间,作为二线豪华品牌在价格上仍有不小的优势。

null


null


点阵式中网颇为大气,前大灯与尾灯同为镰刀式造型,使首尾呼应又增加了时尚感,整车外观钢强有力,力量感十足。

内饰用料和做工不在一线豪华品牌之下,同时造型前卫,又能体现出浓重的豪华气息。

null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8个气囊,胎压显示,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和进入,真皮座椅和方向盘,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手机映射,语音控制系统和车联网,LED大灯和日行灯,分区自动空调,后排隐私玻璃,同时主动降噪和多层静音玻璃,使车内乘坐环境更为舒适。

同价位车型中配置较高,突出了XT4更高的性价比。

null


长×宽×高[mm] 4600x1881x1627轴距[mm] 2779 行李厢容积[L] 447-1334

XT4前排空间比较宽敞,由于后排地板中间凸起较高和前中央扶手过于靠后,所以后排满载时中间乘客过于局促,后备箱空间同级偏小,正常家用基本足够。

null


null


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77 最大马力[Ps] 241最大扭矩[N.m] 350,匹配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动机数据同排量中较强,9档变速箱在AT领域也是较高的技术水平,虽然在别克车型上发生过程序问题,但在凯迪拉克中并没有出现。

null


百公里加速时间7.6秒,如果不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变速箱和降低油耗,XT4的动力还可以更快,不过目前的动力超越路上多数车,没有太大压力。百公里平均油耗在9升左右,对于一台1.7吨的SUV来讲,并不算高。

null


白希文总结

XT4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豪华SUV,拥有一线品牌的豪华气息和舒适度,22万起的价格又接近普通品牌车型的售价,同时又具备更高的配置和更强的动力,所以国六版XT4值得考虑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