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知道你们吃鸡的空投不好抢,一汽奔腾直接用X40来一个现实版空投

2019年05月31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要说现在年轻人最爱玩的手游莫过于刺激战场了,这款枪战游戏中能够活到最后的就能得到最高奖励—吃鸡,而它为什么能年轻人上瘾就是因为在游戏里,充斥着各种不确定性与刺激性,无时不刻不在挑逗着玩家的神经。

说到它的刺激性,最让玩家兴奋的莫过于空投落在眼前了,毕竟空投里的八倍镜、吉利服、98K,甚至是汽车都可以让他们离吃鸡更进一步,即使知道不好抢但也会趋之若鹜。

但游戏毕竟是游戏,可以各种天马行空。现实中恐怕没有车企敢把自家的汽车从天上抛下来,毕竟那么重的东西,它们都不敢对自家汽车的质量打包票......但这个车企不包括一汽奔腾

5月30日,一汽奔腾举办的“直冲云际 质达巅峰”国内首次大型空投翻滚试验在宁波收官。活动中,一汽奔腾X40就和空客H225直升机在宁波完成了一次高难度的空投任务。

null


奔腾X40绝对配得上“都市小装甲”称号

在空投翻滚试验中,奔腾X40被直升飞机以120KM/H的速度从空中直接抛向地面,完全还原了游戏中的画面,只见X40在地面上不断翻滚,巨大的声响和激烈的场面让所有人都感到惊心动魄,不由为X40的质量捏一把冷汗。

null


但在X40经历了严重的撞击、翻滚后,我们发现我们的“冷汗”都白流了。奔腾X40经受住了考验,奔腾X40车身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惨不忍睹”,其并没有明显变形,而更让人惊喜的是车内试验假人也没有受到“伤害”。

null


也许你和我一样怀疑X40受了“内伤”,但随后在中汽研权威安全专家认真检查了奔腾X40空投试验后的安全状况之后,充分打消了你我的顾虑。

null


根据试验的最终结果显示:奔腾X40在空投试验的所有测试科目中表现优异。车身结构方面,奔腾X40车身结构保持完整,四个车门在无外力作用下能够顺利打开,经过注水测试,燃油箱没有发生泄漏;在约束系统的保护下,驾驶员和前排乘员位置的试验假人坐姿正常。而宁波市天一公证处公证员余婧女士也对此结果进行了现场公证。

null


而根据中国交通事故深入研究CIDAS的统计数据,车辆从桥梁、悬崖或者高地上跌落是一种典型的事故形态。

车辆从高处跌落发生翻滚时导致人员死亡或重伤的比例明显高于其他事故,造成沉重的损失。空投翻滚试验模拟了这一典型的事故形态,测试的针对性更强,结果能更直观、可靠地反应测试车辆在该类型交通事故中对乘员的保护情况。

null


不得不说,奔腾X40用这次成功挑战空投翻滚试验的实际行动,把我们这些怀疑它做噱头的脸狠狠的打了。它并不只是单纯的想迎合年轻人喜好,吸引大众眼球。它更想证明的是其能够在高空跌落事故中能够很好地为驾乘者提供保护,它要用实打实的安全品质来吸引消费者。

是什么让奔腾X40拥有“不坏金身”

随着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不仅看重产品的运动外观、智能网联等,对SUV车型的做工与安全性能的认知也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首先,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奔腾X40在硬件方面采用了加强型3H结构车身,车身结构使用超过20%的超高强钢, 具有足够的韧性及较高的比强度和屈强比,还有良好的焊接性和成形性。

null


其次,奔腾X40在设计方面采用多通道能量传递的设计,能够将碰撞产生的巨大动能迅速分散到车身各个部位,使集中的冲击能量得到有效地分解,避免局部产生过大的变形,从而保证乘员的安全。

比如抗拉强度高达1500Mpa的前后车门增强防撞梁与高强度的前后保险杠防撞梁,让奔腾X40无论是遭遇正碰还是侧碰等,均能够为乘员提供真正的有效保护。

null


最后,在我们能够感知的主动安全方面,奔腾X40配备了国际先进的Bosch第9代ESP系统,它能够提供ESP电子车身稳定、ABS制动防抱死系统以及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功能,实时监控车辆状态,避免打滑和锁死。

而车身周围还拥有泊车雷达系统传感器探测车辆周围的障碍物,通过蜂鸣器提示驾驶者,避免发生剐蹭。LED日间行车灯、胎压报警以及后视镜加热/防眩目/侧转向灯等主动安全配置,也为车主提供更加全面的安全保障。

null


而在一汽奔腾的“软硬兼施”下,奔腾X40也是以55.4的高分获得2018年的C-NCAP碰撞测试的五星安全评价,而这次成功挑战空投翻滚试验对它来说也只是小菜一碟了。

面对消费者,一汽奔腾从来不玩虚的

一汽奔腾去年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后,除了继续保持高安全性这个品牌基因外,一汽奔腾还在营销方面不断结合产品特性进行推陈出新。

null


除了此次奔腾X40的“空投”任务外,目前大火的奔腾T77在去年还举行了T77 PK坦克的活动,让我们对其动力性能与车身刚性有了一个更为深刻的认知。

而不久前奔腾T77还联合小米为推出了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让小爱同学成为米粉汽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虚拟生活助理,充分从年轻消费者角度出发,满足他们对于车辆智能化的需要。

很明显,一汽奔腾的这些营销方式都是从消费者的关注点出发,它要用实打实的品质来打消消费者顾虑,当然我们也更愿意为这样真正为我们消费者切身考虑的产品而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