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个身份再战,现款东风日产轩逸将成为经典

2019年05月31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日产轩逸将继续保持同堂销售策略

▶现款东风日产轩逸将成为新一代轩逸·经典

▶将继续搭载1.6L发动机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早在2019上海车展已经亮相,里里外外都采用了全新设计,更被不少网友戏称为“小号天籁”。不过,这次要说的主角并不是它,而是现款东风日产轩逸


null



随着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将在7月份上市,最近有消息说现款东风日产轩逸将会成为新一代轩逸·经典,与东风日产全新轩逸一起继续保持同堂销售的阵型。


null


null



外观造型并不会有太大变化,仅仅是尾标将会改成“SYLPHY Classic”的样式,预计其内饰设计也会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样式,不过在配置上将会有所调整。


null


null



另外,根据工信部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给出的信息看,东风日产新一代轩逸·经典将分别推出车辆型号为“DFL7160VBNH4”与“DFL7160VBNH5”两款车型,也就是说东风日产新一代轩逸·经典有可能只推出两种不同配置的车型。


null


null



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未来东风日产新一代轩逸·经典将继续搭载型号为HR16的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26匹,最大扭矩154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东风日产新一代轩逸·经典即将来临,那么作为现款东风日产轩逸·经典的第一代东风日产轩逸很可能就会面临停产。


null



同时,预计东风日产新一代轩逸·经典在价格上将会比现款东风日产轩逸更加便宜,好为东风日产全新轩逸预留一些价格空间。


网友热评


@泡吧1986:每一代轩逸都能卖那么火,都是好车,干脆来个3代同堂吧,销量把朗逸顶下去!


@P8ter:如果价格不是跟新款差很大的话,那估计轩逸经典很难卖啊,都想着买新不买旧。


@北条烈:现在的轩逸经典还真的经典,一卖就十几年,那么现款轩逸又准备卖个十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