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王朝添新将 比亚迪全新秦能增几分“战力”?

2019年05月31日 11:50:04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随着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面对市场日渐激烈的竞争,各家车企也是拿出了不同的策略来面对市场。比如国内的自主品牌长城吉利都推出旗下的高端豪华子品牌,但是另外同样具有有实力一个自主品牌比亚迪却不这样做,推出了以“唐”、“宋”、“元”、“秦”等命名的王朝系列车型。当然除了王朝系列,在新能源领域也是比亚迪较为擅长的,所以现在比亚迪又在围绕另一条主线——“e网”进行产品阵容的发展,并与王朝系列产品一起进军各个细分市场。

null


如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据比亚迪官方最新数据显示,今年4月,比亚迪累计销量36563辆,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新能源车4月销量22735辆,同比增长73.5%;今年1-4月,比亚迪累计销量15.22万辆,同比增长3.4%。其中,新能源车1-4月累计销量97183辆,同比增长125.9%。当然面对较为良好的发展,当然要乘胜追击。于是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车型的预告图,该车此前的内部代号为HD,现在官方正式将其命名为全新秦,并有望于年内发布。

具备“王室血统”全新秦颇具“龙颜”

从预告图来看,全新秦依旧采用的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夸张的龙嘴格栅内部采用了密布的镀铬线段以及一道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很好地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看上去比较饱满且富有张力。而大灯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设计,其中五颗独立的光源点亮后极具科技感与辨识度。

null


在车身尾部,全新秦并没有采用比亚迪其他车型上常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使用了镀铬装饰条连接尾灯组,而尾灯除了整体的外部造型十分犀利,内部结构采用的细小狭长样式设计,在夜晚点亮后也具有较强的层次感和辨识度。而关于新车的内饰、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

null


null


巩固王朝疆土 丰富细分市场

随着自主品牌的实力逐渐强大,产品越来越好,价格也逐渐提升,但是面对品牌影响力的不足,一些自主品牌开始推出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来提升品牌形象,而比亚迪同样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而是以推出王朝系列产品,来为自己来开疆拓土,并凭借以电池起家时所积累的技术与经验,在新能源车型热潮掀起的时候便在这一领域领先于一些其他的自主品牌。所以在如今比亚迪的销量中,新能源车型也成为了其中的主力军,发展迅猛。

null


这次比亚迪全新秦作为一款全新的产品,虽不知其是推出的是新能源车型还是燃油车型,但按照比亚迪现在一贯的作风,或许两个版本都会推出。当然不管是新能源车型还是燃油车型相信全新秦都会有不错的表现,毕竟新能源领域比亚迪有着可靠的技术支撑,而在燃油车型,现款的比亚迪秦销量也不错,凭借现在积累下的口碑,相信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写在最后】

作为自主品牌,比亚迪的表现可能并不是那么亮眼,不过旗下的王朝系列产品也成为了标志性的存在,虽然这次全新秦仅仅发布了预告图,但以现款比亚迪秦系列的市场表现来看,相信全新秦也不会令人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