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款捷豹XJ今年7月停产 下一代车型或将为全电动

2019年05月31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此前外媒绘制的下一代捷豹XJ假想图捷豹官方宣布,下一代捷豹XJ车身尺寸会变得更大,才能更好的与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对手竞争。然而下一代S级正在研发纯电动车型,下一代A8也考虑推出纯电版,因此下一代捷豹XJ纯电车型的压力仍然不小。

配图为2019款捷豹XJL 3.0两驱典雅商务版车型下一代XJ车型尺寸变大,将进一步增大内部驾驶及乘坐空间。现款XJ因溜背造型的设计原因,后排头部空间略微逊色于S级、A8等对手。

有消息称,下一代捷豹XJ纯电动车将使用4台电动机,每台电动机的额定功率达200马力,电池组容量或将为90kWh到100kWh,在性能方面挑战特斯拉Model S和保时捷Taycan等车型。

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目前国内在售的捷豹XJL已有44%左右的优惠,在某些地区更是出现了50% 左右的优惠,力度之大在大型豪华轿车中无人能及。考虑到下一代捷豹XJ或将变为纯电动车型,同时国内现款XJL车型优惠力度很大,对现款捷豹XJL感兴趣,或者想收藏一辆绝版燃油车型的同学,现在是最后的下手机会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