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欧尚科尚国六版售9.98万起

2019年05月31日 13:04: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欧尚COSMOS(科尚)国六版车型售价国六手动挡车型共推出4款,售价区间9.98-13.28万元。国六自动挡车型共推出4款,售价区间10.98-14.28万元。

配图为2019款欧尚COSMOS(科尚) 1.5T 手动精英型 国V。2019款欧尚COSMOS(科尚) 1.5T 国六版车型和国V车型区别不大,新车前脸依然采用敦实的造型,同时前中网U型设计相比科赛多边形中网更易于消费者接受。

车身尺寸方面,欧尚COSMOS(科尚)国六版长宽高4840×1860×1890mm,轴距2820mm。

新车尾部造型不变,同时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得以保留。

新车内部造型变化不大。配置方面,部分车型还将配备电动侧滑门,高德3.0地图及无线充电等实用性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国内市场主流的国产MPV车型有传祺GM6,宋MAX,嘉际等车型,而欧尚COSMOS(科尚)国六版车型的到来将进一步增强其市场竞争力,如果您想入手该车型,不妨关注老司机App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真实成交价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