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售价不变的大众新款探歌 变了什么

2019年05月31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两年前,我问你会选择什么合资SUV,答案大概率是大众途观。而在今天,我问你大众品牌有什么SUV,你第一个说出的就可能是探歌了。

去年7月,大众T-ROC探歌正式上市,一汽-大众第一台SUV也好,大众家族走年轻化路线的第一台SUV也罢,这台车的上市都被备受消费者关注。

当然,热度高的不仅仅是关注度,在销售上,大众T-ROC探歌也给一汽-大众带来了不错的成绩,上市至今的月均销量一直在1万台左右徘徊。但,一汽-大众好像并不满足。

近日,新车的改款版本正式上市,售价不变依旧是13.58-20.38万元,上市不到一年就迎来改款,新车到底变了什么?

车机系统升级

null

可以这么说,相比去年发布的车型,这台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上都没有任何变化,唯一改变的,是配置上的升级。

2019款大众探歌全系车型都升级了智能电子防盗系统,可以实现声音防盗报警功能。

在老款车型的低配和次低配版本上,也就是时尚型和进取型这两个配置中,多媒体系统仅仅有收音机和音乐播放功能。在改款车型上,最低配时尚型保持不变,而进取版(次低配)的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采用了此前中配车型上使用的6.5英寸可触屏MIB车机系统,这台系统支持CarPlay、百度CarLife、MirrorLink三种形式的手机互联。

中配车型(舒适版)同样在车机系统上进行了升级,升级为高配车型搭载的那套8英寸智能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支持语音控制、手写和智能拼音输入等功能,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及MirrorLink。

除此之外,新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

null

探歌这次的"小幅度"升级,主要的目的是进一步提升性价比,迎合年轻消费者对智能的需求。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进行配置升级,尤其是对配置表现还算可以的次低配车型来讲,更能引起消费者的注意。

最终,这次的改款,说配置升级也好,说配置下放也好,无疑能进一步稳住自己的市场份额,甚至低配车型在配置上的优化还能迎来一个销量上的小幅上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