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发力运动豪华SUV 途昂X大气上市

2019年05月31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上汽大众品牌发力中大型运动豪华SU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


null

5月28日,上汽大众旗舰豪华运动型SUV途昂X在丽江上市。在丽江印象的歌舞剧映衬下,途昂X运动豪华气质尽显。现场的参与者不约而同地感叹,大气磅礴!


途昂X共推出6款车型,零售价为31.69万元-48.89万元,入门车型即为豪华版。


运动豪华设计引领风潮

途昂X车长4,905mm,宽1,989mm,高1,719mm,轴距长达2,980mm,整车气场强大。前脸彰显霸气与自信,宽大水平的发动机盖呈现力量感,上方的运动风格进气饰件赋予整车时尚运动气息。车身侧面是途昂X的精髓所在,从A柱到D柱的大跨度溜背设计塑造出流畅的车顶轮廓,大倾角的D柱与动感尾翼营造出奔跑般的动感。犀利的腰线凸显力量感。

null


强悍性能

途昂X拥有与其运动型格相匹配的巅峰力量,新车提供530V6、380TSI及330TSI三种动力选择,全系匹配DQ500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输出澎湃动力,令驾驶者肆意驰骋。

530V6车型搭载EA390 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达500Nm,额定功率为220kW,百公里加速快至6.9秒,强悍的动力性能可带来强烈的推背感。380TSI及330TSI车型分别搭载第三代EA888 2.0T高功版、2.0T低碳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额定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低至8.6L、7.4L,兼顾强劲动力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科技驾驶 得心应手

丰富的智能驾驶科技为途昂X的驾驶者带来颇具未来感的驾驶体验,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AEB城市紧急制动带毫米波前雷达行人横穿识别、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盲区监测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Pre-crash预防式乘员保护系统结合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使行车安全性、便捷性进一步提升。多达11个视角的360度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PLA3.0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令泊车不再成为烦恼。

此外,途昂X配备了驾驶员智能主动识别系统,该系统可通过用户使用的钥匙来识别用户身份,并提供驾驶员座椅位置记忆、PLA停车辅助报警音量、ACC跟车距离设置等多达12项专属个性化设置,让用户享受到人性化的尊贵体验。5月28日,上汽大众途昂X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提供2.0T(低功率),2.0T(高功率),2.5TV6三种动力选择,也标志着大众品牌将在中大型运动豪华SUV这一细分市场上发力。


随着途昂X的上市,上汽大众覆盖了SUV细分市场。去年下半年起,上汽大众先后推出了途岳、T-Cross及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