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来了,新款雷克萨斯RX官图曝光,将于6月1日深港澳车展亮相

2019年05月31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早在2017年,雷克萨斯官方就发布了旗下中大型SUV—RX 7座版的预告图,并且新车于2017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为了满足当下消费者对7座SUV需求,新车在车身尺寸上进一步加长,并推出可容纳2+3+2式的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不过,新车亮相以后,迟迟不来中国市场,让许多消费者干着急却看不到,也摸不到。

null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大型SUV—新款雷克萨斯RX车型的官图,并且新车将于6月1日深港澳车展正式亮相,同时雷克萨斯RX450hL 7座版也将一同亮相车展。

外观/内饰更精致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雷克萨斯RX在外观、内饰都有提升。

首先就是外观设计,前脸第一眼看上去更加犀利,并且蜂窝状格栅比现款横向格栅时尚感提升不少。

null


家族识别度最高的大灯变化不大,老款两侧的圆形雾灯变为灯带,视觉上感觉更精致一些。

侧面和车尾的设计基本不变,并且轴距同样也是2790mm,但雷克萨斯RX L的长度达到5050mm,比现款长160mm。

null


新款雷克萨斯RX内饰依旧是雷克萨斯家族的风格,不过12.3英寸中控液晶屏是新车内饰的亮点之处,并且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互联功能。

此外,据了解,新款雷克萨斯RX将提供低光行人检测、车道追踪辅助、预碰撞警告系统等安全配置。

null


3.5L V6发动机不会引入国内

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现款雷克萨斯RX有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有国五和国六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雷克萨斯450h版本,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null


新款雷克萨斯RX将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RX350车型(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在国内停售,所以未来能引入国内销售的预计只有RX 450hL车型了。

写在最后

null


奥迪Q7奔驰GLE、宝马X5都相继完成改款换代,而雷克萨斯RX却一直没有改款的动机,作为直接竞争对手,雷克萨斯RX改款真的有些慢了。

目前新款雷克萨斯RX公布的消息并不是很多,我们只能等6月1日深港澳车展进行体验和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