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稳定发展脚步 斯威G05前来助阵

2019年05月31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中国步入汽车领域的时间相对较晚,但却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之一,一方面得益于国家经济的增长,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而另一方面则得益于消费者的观念有所转变。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国产自主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也逐渐提升,不仅销量可观,从它们在一线城市的能见度也可看出广大消费者对于它们的认可,如今像哈弗吉利等品牌的市场表现甚至让不少合资品牌都黯然失色。

null


斯威品牌早在1971年诞生于意大利米兰,但其真正步入中国市场的时间并不长,而近段时日被大家所熟知或许有一部分原因是它在足球场上取得的佳绩,另一方面也跟其车型有关,不得不说斯威善于把握市场需求,考虑到部分家庭人口较多,其首款车型X7便设定为7座;见紧凑级SUV市场的受热程度较高,其第二款车型X3便将矛头指向了它;洞察到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市场主流,其第三款车型G01便打着“Go青年!”的旗号上市,并且在随后的日子里还推出了更为运动化的G01 F车型,为了稳定发展脚步,斯威将在不久后推出一款全新G05车型,以丰富产品阵容。

null


全新斯威G05有何亮点?

据有关消息透露,斯威G05将于6月3日亮相,并有望参加6月5日举办的重庆车展,新车基于G平台打造,外观方面似乎能看到斯威X7的影子,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为直瀑式结构,整体气势相较于斯威X7有显著的提升,车尾设计比较犀利,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隐约中透露着时尚感,而保险杠则采用了黑色设计来凸显整车的运动感。

null


内饰部分,中控大尺寸液晶屏格外亮眼,加上全液晶仪表盘的衬托,科技感十分强烈,除此之外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AUTOHOLD、360全景影像等功能,至于动力方面,其将提供2.0L和1.5T两种动力,传动方面根据图片可知,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还有望匹配自动变速箱。

null


G05能否为斯威助力?

目前斯威旗下在售的车型一共有三款,虽然每款车型都顺应了市场需求,但光靠它们想要立足于国内市场似乎还是有点力不从心,G05的推出自然能够丰富斯威汽车的产品矩阵,对于消费者来讲无疑是件好事。如今大多数国产品牌开始逐渐加码中型SUV市场,例如近期新上市的红旗HS5、长安CS85、奇瑞瑞虎8等等,以至于该片领域的市场竞争也变得尤为激烈,拥有如此多的强劲对手对于斯威这个成立时间较短、影响力不够的品牌来讲或许有些不公平,那么G05的发展之路岂不是很艰难?

null


不过虽说比较艰难,但也并非没有突破口,从目前斯威旗下车型的定价来看,似乎以中低端消费市场为主,因此G05的突破口自然落到了价格上,当然通过拉低价格提升性价比以博人眼球只是其中之一,如何扩大品牌影响力也是一大关键所在,那么其坚持汽车与足球相结合这条路就显得比较明智了。

【写在最后】

斯威品牌成立时间较短,因此在品牌影响力方面相比目前的长安长城等来讲尚有不足,不过斯威结合足球进行宣传的手段或许能为其带来极大的帮助。而此次全新G05的到来,无疑丰富了该品牌的产品阵容,倘若能够在价格上做到更有诚意,那么或许能成为斯威的又一助推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