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特斯拉终于国产,99%的人听到价格后都惊呆了!

2019年05月31日 19:51: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5月31日,特斯拉官方正式公布了国产Model 3的售价:32.8万元,与此前我们有车以后独家提前确认的价格一致。这款将在中国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是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目前已正式开放预订,新车的续航里程为460km(NEDC预估),预计交付时间为6-10个月。

Model 3是特斯拉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也是目前最便宜的特斯拉车型,此前特斯拉在国内销售的所有车型都是进口的,这次公布价格的Model 3是首款在中国生产的车型。国产Model 3外观依然延续了进口版的极简设计,比如封闭式格栅、下方黑色百叶窗式进气口、LED大灯,隐藏式门把手等等。

国产Model 3的内饰也与进口版一样,取消传统的仪表盘、部分按钮和开关,空调出风口采用隐藏式设计。车内的物理按键和功能部分整合到了15英寸中央触控屏上,汇集了导航地图、多媒体、网络互联和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设置等功能,重要的行驶信息会显示在屏幕顶端靠近驾驶员一侧的位置。

性能方面,国产Model 3也与进口版一致,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为5.6秒,最高车速可达225km/h。国产Model 3前期只推出标准续航升级版这一个版本(后驱版),续航里程为460km(NEDC预估),消费者可以选装各种配置。

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已拥有超过48家直营体验中心,充电网络已覆盖130多座城市,超级充电桩数量已累计突破1700个,还有21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另外,特斯拉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将充电速度更快的全新V3超级充电桩引入中国市场。早前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主体已经封顶,将于年底正式开始生产。

如果有意入手国产Model 3,以下这些信息点必须了解:

1)现在预订国产Model 3,最快今年11月底或12月初可以交付,订金2万

2新车提供4年或8万公里质保,电池和驱动单元提供8年或16万公里质保,以先到者为准,且期间电池容量不低于70%

35种车身颜色可选:纯黑、冷光银、深海蓝、珍珠白和中国红

4除了纯黑车型,其它4种颜色均要加选装费,中国红颜色最贵:1.85万

5标配18寸轮毂,可花1.39万选装19寸轮毂

6标配全黑内饰,黑白内饰选装费9300元

7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AutoPilot)需选装,费用为2.78万

8FSD全自动驾驶选装费5.6万

932.8万的价格已包含增值税和关税,额外的购置税为328000×8.8%=28864元

10进口版和国产版Model 3同时销售

-------

大家好,我是有车以后编辑CCY,我的个人粉丝微信群已正式开放,欢迎喜欢车的朋友进来一起交流学习。不要犹豫了,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进群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