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到店实拍」现在的Q7优惠巨大体验却不打折 依然是百万级的享受

2019年05月31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Q7采用奥迪标志性风格的前脸,运动的气息铺面而来,线条非常硬朗,和老款相比有一种油腻小胖墩变成肌肉型男的感觉,帅气俊朗更容易被年轻人所接受。

奥迪Q7的车身尺寸为5086/1968/1716mm,轴距为3001mm,侧面和兄弟们都非常像,视觉效果特别出色,这么大体格的车开出去还是非常有面子的。

尾部的设计就非常平淡了,并没有去挑战一些激进的风格,整体方方正正的看起来很稳重,对前脸和侧面的线条有了一个不错的收尾。

内饰是典型的奥迪风格,科技感非常强,看起来精致大气但又带着一丝呆板,不过年轻运动感还是有的,相比新的家族化内饰我个人还是觉得这个更好一些。

座椅的造型没有什么运动感但也不显得油腻,算是完美搭配上内饰的风格了,好在宽大舒适坐起来的感觉很不错,功能也特别齐全。

最赞的当然是这个全景天窗,视觉效果非常棒,而且高采光率给驾乘都能带来更好的体验。

后排空间的表现中规中矩,全景天窗很好的照顾到了后排乘客,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也还是有保证的。

第三排的腿部空间还可以,但头部比较局促,而且座椅硬邦邦的,舒适度一般,也只能用来短途应急。

后备厢表现很不错,第三排拉起来时行李多的话储物空间可能会不够,但日常使用时足够了,而且它放倒后两排座椅时还是非常能装的,需要应急的时候也不会掉链子。

它搭载3.0T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33匹,最大扭矩44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达到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6.2秒,工信部综合油耗为9.2L,这样的数据表现对于它来说已经够用了,有动力、有面子、舒适度和配置都不错,如果你喜欢它的话现在入手正合适,大家可以在老司机App上查一下它的成交价,我想你会心动的[5X:010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