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鲜车讯--引以为戒!西安利之星奔驰维权案最终结果,罚款一百万!

2019年05月31日 20:0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正在加载中...

车界动态

【西安通报奔驰维权案:发动机存质量缺陷,利之星被罚一百万】

前段时间,引起社会关注的西安利之星奔驰店维权案终于有了最终的处罚结果,5月27日,西安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通报有关涉嫌违法案件调查处理结果: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存在有销售不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要求的商品,夸大、隐瞒与消费者有重大利害关系的信息误导消费者的两项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合计一百万元罚款。希望这次的处罚能让利之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同时也希望对其他的4S店引以为戒,真诚对待消费者!

 

本田e电动车将配备电子后视镜 能有效降低风阻】

最近,在本田即将推出的本田e电动汽车上,将使用电子侧后视镜,这个装置是能有效降低风阻的,并且会成为标配功能。电子侧后视镜会将车辆侧后方的图像投射到车厢内两个六英寸的屏幕上,屏幕分别位于仪表台的两侧。很棒,要知道风阻减小了,对于这种微型电动车的意义是巨大的,每提升1km的续航对于车辆都非常的重要!

 

捷豹路虎“感觉方向盘” 通过加热方向盘防止驾驶员分心】

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汽车“黑科技”。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合作,研发了一款“感觉方向盘”,在行驶时,这个方向盘的一部分能够被快速加热或冷却,从而通知驾驶员在哪里转弯、什么时候变道或是警告驾驶员前方将出现交叉路口。分心驾驶是世界各地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这个方向盘倒是能起不少的作用。

 

雷克萨斯SUV官图曝光 配置更新】

最近,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雷克萨斯RX车型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都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比如说纺锤形格栅尺寸更大,换装了平直的12.3英寸中控液晶屏,且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互联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低光行人检测、车道追踪辅助、预碰撞警告系统等。

 

新车上市:

【途昂X售31.69万元起 大众首款Coupe造型SUV】

上汽大众中大型轿跑SUV——途昂X在5月28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31.69-48.89万元,作为中大型SUV途昂的溜背版车型,新车将提供3款动力/共6款车型可选。外观上一改老途昂方方正正的造型,双飞翼式的日行灯关你光彩夺目,从车头延伸到车尾的大溜背也让新车变得更加动感。

 

【全新奇瑞瑞虎8上市 售8.88-15.59万元】

5月28日,新款奇瑞瑞虎8上市,新车共推出包括3种动力总成在内的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88-15.59万元。新款瑞虎8的变化相当大,动力系统方面换装了1.6TGDI+7DCT的总成、外观和内饰都有升级,以及新增了一系列配置,整体产品力获得了较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选6座/7座车型。

 

吉利缤越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3.98万起】

5月28日,吉利缤越PHEV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3.98-15.98万。作为吉利BMA模块化架构下首款插电混动SUV,新车搭载了P2.5混动技术,纯电综合续航62k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