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瑞,十万级豪车硬怼新款思域 你更看好谁?

2019年05月31日 21:03: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雷明之


吉利推十万级豪车星瑞,硬怼新款思域,你更看好谁?

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中流砥柱,吉利近年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可谓是风头正盛,尤其在收购沃尔沃后,其实力更是稳步加强,接连推出了几款新车,这一次吉利又要搞事情了,吉利联合沃尔沃开发了一款B级车,CMA打造的首款宽体轿车――吉利星瑞。

null


外观设计成亮点,此次吉利星瑞的外形设计总结起来就是简洁大方,极具未来感。车身低矮,线条流畅,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无框车门,无B柱,门把手也是隐藏式的设计,这其中可是科技元素慢慢的,可谓是狠玩了一把极简派的科技风,沿用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尾部双排气设计,整体很契合轿跑的气质。

null


内饰方面,车内双悬浮式的独立的中控屏很炫酷,大量运用软性材质装饰,电子档杆为炭纤维材质,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座椅为四座布局,空间虽不大但舒适度应该是非常不错的、至于车辆的具体配置目前尚不得知可以肯定的是会更加智能化,科技感不输几何A。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吉利星越同样的动力搭配,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还有可能推出1.5TD插混和1.5TD 48V BSG轻混车型,毕竟现在混合动力汽车还是很有消费前景的,消费者的选择项目也变多了,底盘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的搭配。

预计2019年下半年量产车上市,产品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跑车型,从目前的信息看比思域,帝豪档次更高,要是价格定位在十万级的话,还是很有可能超越思域,帝豪,创超较好的销量成绩。目前从概念车开看,星瑞的各方面都挺能打的,但最后的输赢终究要看实车,期待下半年量产车的效果。高颜值,强劲的动力能否助星瑞获得成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