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7即将国产 网友:希望40万元起步

2019年05月31日 21:36: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欢迎收看2019上海车展【新车90秒】。

今天给大家带来经过了7年蓄力之后换代的全新奥迪A7。这款车也将是上汽奥迪国产的首款车型。可谓热度很高啊 !


null


外形上非常修长,在侧面可以看到奥迪A7的掀背式设计真的是非常明显,并且这种设计还让它的运动感十足,同时运动里面还添加着一点力量感,非常的亮眼,而且轮毂造型也是十分的抢眼,采用的是花瓣式的设计,单看它的轮毂就有一种非常享受的视觉。车尾灯真的非常醒目,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设计,再加上两侧的LED大灯伞式的设计,让这款车子看上去非常的霸气。


null


内饰设计很奢华,高端用料,真皮座椅,中控台很有层次感,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屏幕,科技感强悍。坐进车内第一感觉就是屏幕很亮眼,带有三块大屏:仪表盘是12.3英寸的,中控两款屏幕分别是10.1跟8.6英寸,全部亮起的效果还是很惊艳的。方向盘底部是平的,集成了多功能按键,背后带有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盘有多种主题显示,带有HUD抬头显示功能。新款A7车内自带多色车内氛围灯,有多种配色变化。


null



null



null


奥迪A7它搭载的是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50马力,同时它还装有48V混动系统与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破百仅需要5.3秒的时间,实力强劲。

再看颜值,帅过奔驰CLS没有问题,有网友留言:确实是好车,希望40万起步能好点。

点击视频,查看本解说词的完整视频:全新奥迪A7四驱加持5.3秒破百 即将国产 帅过奔驰CL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