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公认的家用王,这三款买了你只管放心开!

2019年05月31日 23:2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白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懂哥每每查看后台留言,都会看家大家问懂哥很多的买车用车问题,如果要是进行分类的话,问懂哥如何选择家用车的车友是最多的,这也是因为大家都想自己的家用车能够买的省心省力,在用车的过程中不会出过多的大问题,今天懂哥就来给大家介绍三款公认的家用王!

上汽大众途观

厂商指导价:19.48-23.18万元

优惠力度:4万元

一提起大众这个品牌,恐怕大家都会说出自己与这个品牌的故事,确实,大众是最早进入中国国内的合资厂商,无论是在产品,技术还是口碑方面都积累了大量的资源,所以民众对于大众这个品牌的产品是非常的认可,所以大众的销量普遍都很高。

而途观正是大众一个品牌形象的代表,在途观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市场反应非常火爆,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这辆车的耐久性非常好,很少出问题,而途观中庸的外观又适合各类消费者去选择,所以直到现在,途观的销量依旧占据销量榜前列。

在之前途观L刚刚上市的时候,大众将途观进行了分化销售的处理,将原本的老途观进行减配,并降低售价,降低门槛将老款途观的受众群里面加大,从而获取更高的销量表现,而且途观的保值率非常高,所以说在紧凑型SUV这个领域,途观非常值得选择。

东风日产 轩逸

厂商指导价:11.90-16.15万元

优惠力度:1.5万元

不知道大家对轩逸这台怎么看,因为这台车很多时候都会拿来和卡罗拉进行对比来进行选择,最后不少人都偏向了卡罗拉。其实这两台都是品质非常高的车型,而轩逸的优点非常突出,作为家用来讲是非常合适的车型。

懂哥之前坐网约车,坐过多种年份型号,不同里程的轩逸,总体的特点就是,这个轩逸的整体品质非常高,底盘跑了几万公里还是很整,油耗非常低,保养维修成本也非常经济。

轩逸这台车可以代表当下在国内销售的日系家用车的特点,经济,耐用,品质高,做的好的产品,自然不缺用户,而且这些买了轩逸的车友们,很多都会向自己的朋友进行二次推荐,毕竟老车主的口碑说服力更强。

一汽丰田 RAV4

厂商指导价:17.68-26.48万元

优惠力度:1.5万元

如果说车友想买一台紧凑型SUV来作为家用,那么丰田的RAV4一定是一个绕不过去的选项,虽然RAV4并不像国产车的性价比那么高,配置那么丰富,但是在紧凑型SUV里面,RAV4有着无可撼动的地位。

在前一阵子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RAV4已经和国内的消费者见面,新款的RAV4采用了更为大胆的设计,有些更偏野性,看起来更具有侵略性,而且是基于TNGA的架构进行打造,整车的品质有着很大的提高。新车将于今年的第四季度推出上市。

而现款的RAV4依旧是市场上的热点,在4月份的销量榜单里,RAV4以11150台的销量位列SUV销量榜中的第12位,这个成绩可以说非常不错,和老对手CR-V不相上下,经济,耐用同样是RAV4的代名词,你会选择新款还是老款呢?

懂哥今天介绍的三款车型,你又看中了哪一款呢?


推荐阅读:


看完文章,觉得不错点个“在看”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