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内,最值得推荐的2台国产SUV,实力不比合资差!

2019年06月01日 07:50: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年轻人在汽车上的消费力逐年上升,越来越多的厂商不断推出紧凑型SUV产品,中国品牌也不例外,广汽传祺在旗下GS系列大卖的情况下推出了入门版的GS3,吉利品牌则借着跨界概念的火爆,推出了帝豪GS。两台车自上市以来便倍受大家关注,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两台车在如今竞争近乎白热化的市场上立足呢?今天,我们对两台车做一个简单的对比,看看他们到底哪个强?

传祺GS3

帝豪GS

传祺GS3在外观设计上沿用了许多“大哥”GS4的元素,不同于部分小型车型喜欢添加越级元素,传祺GS3在外观上显得十分务实耐看。帝豪GS在上市之初便凭借跨界的设计理念而吸晴无数,在18款的车型上市后更是增添了运动小包围,并在高配车型上将大灯改为LED灯源。两车在乘坐表现上均比同级别合资品牌的车型优秀一些,值得一提的是帝豪GS虽然拥有溜背的设计,但凭借着较长的后排座垫和全景天幕,乘坐起来并不会有过多的压抑感,其牺牲的只是一点后尾箱的空间。

传祺GS3

帝豪GS

两个对比车型分别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几乎相同,实际开起来的感觉也几乎相同。传动方面,传祺GS3搭载了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帝豪GS则搭载了格特拉克的6速干式双离合。

传祺GS3

帝豪GS

两车都采用了在这个级别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论行驶质感,两车开起来都有着紧凑车型相对活泼的姿态,完全能满足日常的使用。

传祺GS3

帝豪GS

两个对比车型的配置都比较丰富,帝豪GS在2018年改款后,除了高配车型改为LED光源外还增加了几项额外配置。值得一提的是,二者虽然都采用了皮质座椅,但帝豪GS是仿皮,传祺GS3是真皮。另外在两车同时支持车载CarLife的情况下,帝豪GS还额外支持苹果的CarPlay系统。帝豪GS在两车配置上的对比中明显要更胜一筹。

(注:参考撰稿日广州地区的92号汽油价格)

两台车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级中都表现良好,而且非常接近。10万公里下来,帝豪GS大约少花631元油费,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两台车的保养周期都是5000公里,帝豪的保养费用比传祺略微低一些,整体而言,两车的保养费用均不算高,低于合资品牌的平均保养水平。


传祺GS3

帝豪GS

以各个地区的销售情况来看,两车都有差不多1万元左右的优惠,因此两个对比车型的实际终端价格差别不大。

中国品牌一直很懂自己的消费者,如今在推出新车型这件事上也越来越敢有自己的想法,很难想象几年前的中国品牌推出的紧凑车型或是入门车型上,能拥有如今这样的表现。两台车在内饰和配置上可以说下足了功夫,在性价比上也绝对不输合资品牌。无论选择哪一台车,都绝对称得上务实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3
传祺GS3
指导价:8.48-11.1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1.18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