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深港澳车展:领克03+正式亮相

2019年06月01日 13:04: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领克03+其实小哥已经介绍过很多次了,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最大的不同就是那一身炫酷的运动套件,除此之外,新车还配有黑色车顶,在细节上还采用黑化的外后视镜、车门把手等,可谓相当动感。

领克03+提供两种运动套件,一种是现款领克03 2.0T劲Pro版车型上那套外观组件,另一种就是图片中这款更为激进的组件。车身尺寸作为参考,领克03的长宽高分别为4657/1840/1460mm,轴距2730mm。

车辆前脸下方,配有带风刀的碳纤维前唇,攻击力十足,但也相对更易损坏,准车主们未来开车要小心点了。

新车两侧下方,配有碳纤维侧裙,这在中国品牌性能车里是较为少见的配置。

领克03+采用多辐条式19英寸双色轮圈,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马牌的245/35 R19轮胎。

来到车尾,新车尾部灯组的造型基本没有变化,最引人瞩目的还是那造型别致的大尺寸尾翼,不规则的造型在两侧末端向下翻折,看上去极具动感。

车辆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亮黑色的扩散器,仿佛都在时刻告诉别人“我不好惹”。

带有风刃的下扩散器可不是单纯的装饰件。领克03这套外观套件,除了让车身姿态的攻击感更前外,还对车辆整体空力性能作出优化,最高速度时的下压力从11kg提至40kg,进一步提升车身稳定性能。

新车在内饰布局上,与领克03+基本没有区别,新车采用黑+黄两种配色,黑色皮质搭配黄色缝线的风格让内饰颇为年轻,在方向盘下方和变速箱挡杆下方我们都可看到“+”型LOGO,细节很赞。

车展实拍图

“短小精悍”的变速箱挡杆,采用翻毛皮材质包裹,在其上也能看到“+”型LOGO,整个挡杆让人充满了“把玩”欲望。

图为C柱的“+“型LOGO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或将匹配6MT或8AT变速箱,并配有博格华纳的第五代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5.9s。

碳纤维运动组件、百公里加速不到6s、四驱、并有可能配有手动变速箱,这几项加起来足以让领克03+成为一台“够格”的性能选手了吧。新车将会在6月下旬左右发布,若价格合适,猜测应该会有不少性能车迷们买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