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神车又恢复,新车售价亲民匹敌思域,跑高速稳如牛号称小CC

2019年06月01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神车又恢复,新车售价亲民匹敌思域,跑高速稳如牛号称小CC

提起大众在国内可谓是家喻户晓,简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旗下车型几乎占据了我国汽车市场的半壁江山。其中速腾就比较受到国人喜欢,全新速腾出自与新款高尔夫、奥迪tt和A3车型相同的MQB平台打造,而12.88万的起售价也是相当亲民了。

null


全新的速腾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语言设计,所以首先给人的一眼感觉就大气十足,开出去很有帕萨特的面子。横幅式的镀铬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而且圆润的大灯组也加入了led日间灯,大众总算比较良心了。整个车头而言,相比全新的思域的话,我认为速腾更具有豪华感。

null


大众旗下的车型天生有一种商务范,车身双腰线延伸的比较长,这样设计也能够拉伸视觉效果。多幅式的轮毂虽然没那么运动,但还是透露着官车的形象与奥迪家族车型露出一则。尾部相比较要性感很多,尤其是全新尾灯和小鸭尾都为速腾带来不错的运动气息。全新一代速腾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加长了80mm,所以其整体尺寸也都比上代车型有所增加,因此后排空间相对比较宽敞,所以坐上168大身材的车友都是不是问题。

null


null


值得一提,速腾在尺寸上也是超越了全新的思域,所以也能够为速腾带来不错的驾乘感。方向盘的设计满满都德系味,所以手握感比较好也能够带来不错的操控性。全新一代速腾在细节方面还是下了一番功夫,比如刚起烤漆饰板、银色饰板等加入,而且在用料上也要比比现款也有明显提升。

null


在动力上全新速腾搭载1.2T、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PS)和110kW(150PS),变速器方面继续使用了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套黄金组合要比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强出很多。而全新速腾的换挡也比较积极平顺,大家也都知道德系车跑车高速非常稳,相比较思域的话,速腾优势更大一些。

null


全新的速腾又让大众又将重夺神车的名号了,外观时尚大气、内饰德系血统、跑高速稳如牛、售价亲民合理、相比思域的话更受国人爱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