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又出新车,全新SUV终于能够匹敌汉兰达,马力调到250匹

2019年06月01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福特又出新车,全新SUV终于能够匹敌汉兰达,马上上调到250匹

提到其7座suv,国内最火的要属锐界跟汉兰达了。凭借粗旷的外形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深受国人的喜欢。而全新锐界在国内的地位也是相当高的,相比较汉兰达,似乎国人更加喜欢全新的锐界。新车外观内饰均进行了调整,更加时尚动感,并换装全新8AT变速箱。

null


全新的锐界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使得外观看起来更加运动。尤其是车身前脸部分,我觉得特别霸气特别有运动感,多边形进气格栅经过熏黑处理配合着蜂窝设计,都能够诠释着硬派风格。而两侧则是鹰眼大灯精致而犀利,下方的个性雾灯加上多处经过熏黑处理动感十足,整个车头设计也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理念。

null


null


车身采用双腰线设计,一直贯穿至尾部与尾灯连成一体尾部,所以在视觉上有一种MPV的感觉。全新轮毂设计也比较运动个性化,车窗采用黑色玻璃设计也能够带来消费者的隐私保护。新车针对尾灯造型进行了调整,led光带的加入为新车增添了视觉效果,据悉国产版全新福特锐界的尺寸将会大增,不过现款车型尺寸为4878/1925/1734mm和轴距2850mm,相比丰田汉兰达也具有明显优势,如果国产后增加尺寸那就远胜汉兰达了。

null


内饰整体变化并不明显,新车对中控部分布局进行了调整,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逼格提升相当明显。而真皮包裹的座椅和方向盘也能够带来不错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值得一提,全新的锐界中控显示屏还能支持手机互联等科技配置,非常符合档次是潮流趋势。

null


此外,全新锐界也在动力上进行升级,虽然还是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上调至250马力,而变速箱统一由6AT升级为8AT,在动力输出上更加强劲了。此外,高配车型还有四驱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而油耗也降低至7升左右,对于汉兰达而言,全新锐界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null


相信内外兼修的全新锐界将对丰田汉兰达构成不小的威胁,最后能够火还是要看售价方面,更加福特是战略应该不会很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