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深港澳车展:新款AMG GT双门跑车家族售131.88-182.68万

2019年06月01日 15:04: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新款AMG GT家族车型官方指导价

今天的车展现场,奔驰带来了AMG GT C展车,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动。直瀑式进气格栅+巨大的奔驰车标,长长的发动机盖+隆起的前机盖线条,标准的AMG GT双门跑车设计风格。

新款AMG GT双门跑车使用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美观。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则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变化不大。

侧面看去,长长的车头更加明显,整车看起来肌肉感十足。新车使用了19英寸的AMG轮圈,并搭配了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运动轮胎。

尾部造型与老款车型区别不大,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双边共四出的方形镀铬排气、翘起的尾翼都在向外界宣示,“我是一辆性能跑车”。

除了哑光黑色的AMG多辐轮圈,AMG GT C车型还可选尺寸更大的五辐轮圈。

作为一款性能跑车,新车使用了拼色设计的运动座椅,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AMG还提供全黑色、红黑拼色等座椅供用户选择。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并没有很大变化,使用了全新造型的AMG方向盘,镀铬装饰+真皮材质的方向盘造型更加犀利,小哥认为新款方向盘不论从质感还是使用感受上,都完全超越了老款车型。

动力方面,AMG GT双门跑车继续搭载4.0T V8发动机,其中AMG GT车型最大功率476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AMG GT S车型最大功率522马力,峰值扭矩670牛·米;AMG GT C车型最大功率557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3款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对于这样一款充满极致玩乐性的AMG跑车来说,每一款车型都无可挑剔,坐进驾驶舱按下点火按钮,准备好肾上腺素开始飙升。新款车型131.88-182.68万的售价,似乎又有不少好玩的车型可选,保时捷911日产GT-R,每一辆都是经典中的经典,手握一两百万,只考虑双门性能跑车,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