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首款溜背式轿车曝光,采用R平台和全新车标,搭1.5T动力

2019年06月01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宝骏一贯都是制造爆款的能手,凭借着自己的MPV和SUV车型,便宜好开、空间大、实用型强的优点发展的有声有色。

而在深耕中低端汽车市场多年之后,宝骏也开启了品牌高端化的新篇章。宝骏RS5作为新宝骏旗下的首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钻石车标和R平台,将主打年轻市场提供智能驾控。

null



而近日,基于宝骏R平台打造的首款轿车也终于发布了侧面照,溜背式的造型极具运动感。

null



从侧面来看,新车腰线非常硬朗突出,一字贯穿前后,线条简洁。溜背造型,营造出轿跑的味道。目前尚不清楚,尾门是不是掀背式的。

null



在网上曝光的谍照车型中可以看出,宝骏RC-5是和现在即将上市的宝骏RS-5是属于同一系列的车型,前脸设计肯定也会是和宝骏RS-5相同,采用密集的矩阵式前格栅。

另外从谍照上看,其两侧的大灯组造型修长,在前保险杠上的两侧带有较大的通风口,总体来说新车的车头部分看起来有较强的的攻击性。

null



宝骏RC-5的中控内饰和宝骏RS-5就更是如出一辙了,新车采用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中央带有“BAOJUN”标识,前方疑似配备了液晶仪表盘与内嵌式大尺寸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面板,物理操作按键较少。另外,新车换挡机构采用传统的机械样式。

null



据悉,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1kW,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今年6月上市。

null



宝骏汽车在2018年交出了超过80万辆的销量成绩,实力不容小觑。宝骏品牌全新模块化平台将使其车辆的品质进一步提升,会更加有竞争力,期待新车上市后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