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牵手”长安造皮卡,配路虎同款发动机,搭悬浮式大屏

2019年06月01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近年来PSA集团旗下标致雪铁龙DS大乘用车品牌在华发展均陷入了困境。在商用车领域,此前PSA集团已经与东风汽车展开合作,推出由锐骐皮卡换标的标致Pick Up。

null



此次PSA集团与长安汽车进行合作,推出全新的皮卡车型——长安凯程F70,并由长安轻型商用车生产。

null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硬朗的设计风格,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周边加入了黑色烤漆,中网内部的镀铬LOGO和两条镀铬饰条也特别醒目,配合较为立体的雾灯造型,视觉效果霸气十足。

null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75(1835mm)mm,轴距为3180mm,货厢尺寸为1600×1595×500mm,全面超越日产纳瓦拉。车尾部分,宽大的竖向的尾灯组,配备银色包围护板,辨识度极高。

null



内饰方面,配备了同级别车型少有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了双幅式方向盘造型,车内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在同级别中属于比较前卫的设计,其下方为银色钢琴按键的设计,整体档次感营造的很到位。

null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驾驶位具有八向电动调节功能、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USB接口和多种储物槽。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柴油版或将配装五十铃VM 2.5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意大利VM柴油发动机技术研发,应用在通用、路虎福特克莱斯勒等品牌旗下多款车型中,具有较高的可靠性、稳定性和越野性能。

null



虽然眼下车市正遭遇寒潮,但皮卡细分市场却实现了逆势上扬。数据显示,2018年皮卡总销量达到了447985辆,同比增长13%,创下了我国皮卡销量的历史新高。

null



作为集PSA与长安汽车最顶尖研发技术强强联合下的产物,长安凯程F70已然成为一款能够满足100多个国家地区法规标准的全球级高端大皮卡,而它上市后也必将成为皮卡市场新的搅局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