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这下终于稳了,新车50天甩出30000辆,三款动力油耗5升

2019年06月01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丰田这下终于稳了,新车50天甩出30000辆,三款动力油耗5升

国内的b级车市场,一直被德系车跟日系车所霸占着,特别是以大众为首的德系车,帕萨特和迈腾牢牢的占据了销量排行榜的前两位。而当你叱咤风云的凯美瑞,这些年轻表现平平,不过随着全新凯美瑞的到来,这一现状有望被改变。2019中期改款凯美瑞50天订单量已经超过3万辆了,能有这样的强势表现,可以说是凯美瑞迎来了新的春天。

null


其实全新凯美瑞可以说是颠覆大家的想象力,以往平庸的丰田居然来了个180°的改变,让很多车友感到惊艳。全新凯美瑞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元素,更自然的X型前脸、更低的车身,尤其是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有几分雷克萨斯的既视感,前脸非常高端大气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null


null


全新凯美瑞的尺寸为4885×1840×1455mm,得益于2825mm的轴距,也使的它的内部空间比较宽敞,相比雅阁还是比较有优势,后排挤挤也能坐下四位110斤的大胖子的。全新凯美瑞畅的车身线条、多幅式的轮毂,都让这款新车动感十足。尾部性感的鸭尾配上双边双出的外露式排气布局,也使得它更加运动激情了。

null


null


全新凯美瑞内饰上简约利落却不失设计感,大量运用了哑光银色饰板和橡木纹色的装饰,有种居家的亲切感。而独特设计的中控台,档次感十足,全新一代凯美瑞俨然已经摒弃了以往的大气中庸风格,更加偏向于时尚、运动、操控感十足。所以在配置上,倒车雷达、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这样的实用配置自然不能少。

null


null


全新凯美瑞在动力的选择性也比较多,包括2.0升、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5升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全面升级,最大功率为131千瓦,最大扭矩为210牛米,百公里工况油耗最低将至5升;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全新凯美瑞不仅在外观上让人惊艳,在工艺与技术上也在向雷克萨斯靠拢,又以17万亲民的售价面世,难怪50天就甩出3万辆,相信凯美瑞还能重回巅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