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销商国五汽车清库难,东风标致买一赠一,不知你有何见解?

2019年06月01日 19:15:03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即将到来,各个品牌的国五车型感到了亚历山大,于是经销商们纷纷开启了狂甩货模式。而最近东风标致的"买一送一"消息却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争议。

null


有人认为这是东风标致在换排放标准前搞的惠民政策,想借此机会多招揽一批新的客户。而还有人认为这完全就是套路,看着是在搞促销,其实羊毛最终还是要出在羊身上的。那么东风标致"买一送一"的活动究竟是惠民政策呢?还是不为人知的套路呢?

null


通过东风标致这样的举动,其实也能反映出一些本质上的问题,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东风标致身上,而不是德系车和日系车,或者其他合资汽车品牌呢?要是以个人之鉴,个人觉得这种事情之所以会发生在东风标致身上,其主要原因则有以下两点:

null


第一, 回看2018年到2019年上半年,整个汽车市场基本上都一直处于严冬时期,无论是新车的销售量,还二手车的交易量,同比都出现了负增长的趋势,要知道这是国内自史以来首次出现负增长的情况。

这样的汽车市场局势告诉了我们,整个国民经济在放缓,而国民的消费者的水平也犹如晴雨表一般,尤其是针对汽车这种大宗商品,更是出现了只观望不购买或者推迟购买的消费观念。

null


第二, 就言东风标致这个汽车品牌所有的车型来说,出现"买一送一"的现象个人觉得一点都不足为怪,因为本身这个汽车品牌现在再国内基本上就是处于卖不动的状态了,而恰恰又碰上了国六排放标准到来时期,这对于东风标致来说简直就是雪上加霜。在这样的大局势下,东风标致与其被活活冻死,倒不如再搞出点噱头,兴许这样还有名利双收的机会。

null


东风标致搞出这样的噱头想法是美好的,但现实的情况却是很残酷的,因为东风标致这个汽车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已经失利,而失利的原因则是:产品缺乏竞争力、陈旧的技术更新、自以为是的法式浪漫设计等等。

就在这样的大局势下,东风标致依然没有意识到,这些不足之处早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看在眼中记在心里,理所当然抛弃东风标致这个汽车品牌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null


放眼望去,与东风标致称兄道弟的雪铁龙,也在这条不归路上走了许久了,如若再这样继续走下去,真不能排除有朝一日要和中国汽车市场说拜拜了,当然还有一条唯一的出路,那就是被东风集团全资收购重新洗牌!经销商国五汽车清库难,东风标致买一赠一,不知你有何见解?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