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我想再一次霸占你的梦想 宝马THE 3是最动听的情话

2019年06月01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它依然是大家熟悉的那个帅气小伙,熏黑的主动进气格栅更具攻击力,全新造型的天使眼大灯充满着忧郁感和杀气,俊朗的前脸有M套件加持,你不得不相信一见钟情是真正存在的。

虽然是Li长轴版,但它依然保证了50:50的前后配重,既讨好了国内消费者,又将宝马引以为傲的操控原汁原味的呈现给你,侧面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取消了霍氏拐角,经典的离去也让它获得了新生。

尾部的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高级,这得益于层次分明的线条设计和熏黑尾灯,视觉方面比老款更加有冲击力,虽然现在的排气样式更加贴合整个屁股的造型,不过我个人还是更喜欢国外版本那样的圆形排气,看起来会更加的战斗。

宝马家族的全新内饰风格在它身上安排上了,要知道这可是新7系都没能享受到的待遇[5X:0133],可见宝马对新3系的期望有多高,这一代的设计将科技感和豪华感融和的很好,没有特别惊艳,但看起来非常舒服。

全新的丁字裤方向盘粗壮了一些,没有以前那么的骨感,不过手感依旧很舒服,而且大家都懂微胖的才是最好的[5X:0102],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也安排上了,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没有什么能够比驾驶着自己心爱的小车,哈曼卡顿播放着动听的音乐,副驾驶还坐着一个甜甜的小姐姐更加惬意了[5X:0108]。

这个座椅的造型很好看,舒适度和支撑性也非常不错,豪华感满满,但我却特别嫌弃的是这个配色,与外观和整车的格调真的不搭,如果内外都充满着运动感就完美了。

宝马一次性将以前大家想要却不可得的配置加上值得点赞,所以我第一次在3系上体验到了全景天窗[5X:0133],它的采光率非常棒,车内部会非常通透,日常驾驶时心情都会舒畅很多。

长轴版的后排空间满足日常使用已经足够了,但全新三系的轴距还加长了41mm,后排座椅的舒适度相比老款也是质的变化,整个体验完全可以媲美5系了[5X:0108]。

后备厢的表现也很棒,外面开口大,内部十分规整,足以应付日常使用,而且满足四个人长途出行的储物要求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现在的325对标老款的320,动力水平基本保持一致,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184匹,最大扭矩300牛·米,扭矩比老款提升了30牛·米,加速能力应该也会提高一些,这样看来宝马也不单是的和大家玩了一下数字游戏[5X:0133],不过这样的数据表现满足日常使用足够了,而且动力这个东西,大家日后想让它进步一点也不会费很多功夫[5X:0108],最重要的当然是它带给你的操控乐趣和实现蓝天白云梦想的喜悦感。全新3系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看了一下它即将面对的竞争对手们,我想只要终端的价格合理,似乎已经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它必将是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