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燕赵女司机儿童节特刊|过节了聊聊,小朋友们最喜欢的5台车

2019年06月01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所有节日在形式上都是吃吃喝喝玩玩乐乐,但主题都是感恩。

所以别老想着让老爹给你买啥先想想,先请爸妈吃个饭正经。

嗯,等我有儿子和我要礼物我就这么和他说。

生在全民卖萌时代谁还不是个宝宝了。

不过在这个日子里不聊一下最讨小朋友们喜欢的车肯定是不行了

那么咱们就直奔主题

No1、大众甲壳虫 关键词:可爱

null



诞生在希魔的庞氏骗局中,从战争的废墟中被拯救,成为美国嬉皮士是象征,这些甲壳虫历史都是孩子们不需要知道的,珠圆玉润、憨态可掬的亲切形象就像是海格至于哈利波特,暖羊羊至于喜羊羊、大白至于超能陆战队,贾玲至于~呃有点扯远了。但是在孩子眼中犀利,凶猛生人勿近的超跑和大块头都不会有这样的踏实的安全感。或许双门4座的它空间真的不大,但是和超跑一样的行李箱前置,会让你在打开前机盖的时候享受一把特立独行的感觉,似乎自己就是这条街上最亮的崽。

可惜的是,作为世界范围内销量好的车型之一,甲壳虫已经确定停产,但在未来的电动时代里,大众一拍大腿复活这款经典车型也不会有人意外。虽然我们不知道未来的它会走曾经的低价亲民路线还是性能路线,但是圆圆的大眼和呆萌的大嘴的经典前脸会是它永远不变的经典设计。

null



No2、铃木吉姆尼 关键词:经典

null



七龙珠在孩子以及长成大人的孩子心中有着不可磨灭的地位,而主角团一行驾驶的小破车一路上翻山越岭,从没把人扔在路上堪称最靠谱的伙伴。而在硬派越野车的阵营里,吉姆尼同样有着漫画中一样出色通过性和可靠的质量-----《泰囧》里徐峥一行在泰国一路狂奔驾驶的就是吉姆尼的皮卡版本。不过虽然有着传奇的身世和出众的口碑,吉姆尼在国内的销量一直惨淡,双门四座的小空间,硬派越野带来的高油耗和糟糕舒适性都是它的短板。更惨的是越野圈一直流传着车队不愿意和吉姆尼一起玩的原因:别的车过不去的路吉姆尼能过,别的车陷车吉姆尼却拉不出来。这让本来人数就不多吉姆尼的车主尴尬了。这也告诉我们的小朋友,开车和做人是一个道理,要为别人着想不能只想着自己,才会朋友多多的。吉姆尼:不是我自私,真的是条件不允许呀。

null



No3、雪佛兰科迈罗 关键词:陪伴

null



很多孩子是不知道科迈罗的,但是一说大黄蜂就立刻雀跃起来。

家里的破旧二手车,突然变成了外星机器人,从此赢取白富美拯救地球走上人生巅峰,大黄蜂的故事更像是美版的哆啦A梦----每个孩子都梦想拥有的忠诚伙伴。

在《变形金刚》最火的那几年,科迈罗跑车的炫酷外形,相比超跑实惠很多的价格,成了很多金刚粉丝们最想要的手办,即使不是最经典的7.0L SS427,这台专门猎杀野马的草原猛兽也足够凶猛。

有句话说说:男人从未长,只是玩具越来越贵。这点我不认同,车子从来不是玩具,它会陪伴我们一起成长,在无数个夜晚带我回家,也让我能够从城市的纷繁中从容逃离,对于更多人来说科迈罗就是最靠得住的朋友。

null



No4、本田奥德赛 关键词:奶爸

null



谁都想开上心爱的吉普车去爬山和过河,也想买一台小钢炮,没事去炸街。但是做了奶爸责任大过天,不能再眼睁睁看老婆在逼仄的后座上,缩着头猫着腰给孩子换尿片了。MPV不是家庭的必需品,但是一家人上了车这里就是家。

就MPV而言选项没有那么多,GL8不够居家,埃尔法可望不可及,奥德赛是更多家庭的好选择,空!间!大!4人座状态下第二排可以有无敌腿部空间,七人座状态下每个人都能找到不累且合适自己的坐姿,那就够了。要啥自行车啊~

No5、比亚迪唐DM,关键词:科技

null



小朋友会喜欢一台比亚迪?喜欢它什么?4.X秒破百的动力,542的动力,还是龙脸设计?在小朋友长到能过五四和五二零之前,他们都不会懂的上面那几条是什么玩意。那么唐身上什么最吸引小朋友呢?旋转大屏。

null



可以安装APP的大平板有没有,爱看动画片就按宝宝巴士,喜欢游戏的来一个消消乐甚至是吃鸡,出个远门再也不用怕孩子烦躁哭闹,哄娃神器有木有。

总结:

套用一句歌词:"父母靠谱,儿童节每天都过"其实不管是否是儿童节,对于孩子在车上的安全舒适性都是父母们的首要问题,时代不同了,现在的中国宝宝从出生起就和汽车相伴,对于他们而言汽车不仅是家庭的一部分,更让自己对汽车的理解从出生就开始萌芽。所以在今天不仅要祝福各位小宝宝儿童节快乐,同样希望各位爱车的大宝宝们早日开上自己的梦想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