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深港澳车展,一图看懂造车新势力

2019年06月01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为响应全球环保号召,在一系列政策推动下,新能源汽车风口应运而生。风往哪里吹,草往哪里堆。眼看造车行业这诱人蛋糕,为逐利而生的资本企业怎会无动于衷?于是乎,大量资金流倾注而入,“百公里只花几块钱的新车”接踵而至。


null



汽车本身自带科技、互联属性,复杂的产业链和广泛的产品应用场景为互联网大拿们提供多种入局方式。一时间,国内造车新势力注册数呈几何级上升,市面上那一大撮叫不上名字的电动车便是最佳佐证。


null



回首2018年,不少造车新势力从华丽PPT、油泥模型走向量产交付,为表由虚转实决心,初创企业开始迈向更大舞台——车展。有人说,车展退潮后,便知谁在裸泳。依我所见,不参展未必潦倒,但有“闲情逸致”参与小车展,想必差不到哪去。跟随教授脚步,看看2019深港澳车展都有谁。


null

null


上海、北京国际车展,是向外界展示车企成果、为品牌背书的契机,即便没有产品也能参展。但广州、成都、深港澳一类车展主要以卖车为主,对于缺乏在售产品的造车新势力而言,参展意义不大。


null



通过参与深港澳这类小型车展,造车新势力有望借此“刷个脸”与刺激产品声量从而助力融资。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给潜在新能源车主留下销售线索,早日具备造血能力,才不至于在造车新势力的并驾齐驱中不慎掉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