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9现身国内 帅过奔驰S几条街 富豪们又要换车啦

2019年06月02日 00:13: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雷明之


全新奥迪A9现身国内 4.0T603马力 颜值帅爆售100万元 你信吗?

null


奥迪作为高端豪华品牌汽车,在国内外有着极高的知名度。但近几年来,销量情况一直不太理想。同经销商发生矛盾,后推出的奥迪A4又因为定价太高,消费者不愿买账而惨遭销量滑铁卢,更是被其老对头奔驰S级,宝马销量成绩碾压,之后推出的A6,靠着官车的名号挽回了一些颓势。但整体上还是同奔驰宝马有了较大差距。为了应对这一局面,奥迪计划推出全新款A9来同奔驰较量,那么,奥迪A9是否有这个底气呢?

null


null


null


外观上,奥迪A9一改从前偏老气低调的设计风格,外观更加霸气,也更简洁。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如此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被网友戏称已经没有地方挂车牌了。最新的LED激光矩阵大灯,外观霸气,最远射程可达600米,照明效果极好,奥迪不愧是造灯技术上的王者。车身侧面线条修长流畅,取消车门把手的设计令人惊喜,为减轻车身重量使用了大量炭纤维材质,及简洁又轻便,车尾采用一体式尾灯,造型美迷人,双进双出的排气运动感十足。

null


内饰的布局偏向于科技风格,大尺寸中控台的触摸屏代替了原来复杂的按键,机舱式的布局设计加上类似飞机挡把的造型设计,内饰颜色银色和黑色较多运用大量的太空元素,科技感爆棚,5300mm的车身长度,3100mm的轴距,奥迪在空间表现上真的是拼出了新高度。

null


动力表现依旧出色,奥迪A9搭载了一套混动系统,由一台3.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机组成,最大输出功率为460马力,最大扭矩76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5秒,百公里油耗为1.5L,续航里程可达500km,这样的动力配置和油耗奔驰S级也望尘莫及为3台电动机,最大马力可达435匹,同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未来量产的A9有望搭载4.0T V8发动机甚至6.0L W12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超过600匹.

null


奥迪A9的海外预售价约为9万欧元,约合人名币100万元,如果是这个价位的话可能同奔驰S级比还是有些吃力,诺是能稍降一些价格,凭借其出色的性价比应该能获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赢过奔驰S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