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深港澳车展概念车大盘点,一图看懂热门概念车

2019年06月02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时隔两月,刚刚告别四月繁华的上海车展,热情洋溢的深港澳车展又奔袭而至。深港澳车展虽然没有北京、上海车展般盛大,但却也是盛名在外。而且作为车企实行宣传和销量双提升的大型展销会,许多车企都将其作为检验和调整年度营销战略的“试金石”。



null


 

当然,某些车企除在展销会中推行自己的新车战略计划,还会带来具有前瞻性意义的概念车型,而这些车型往往能彰显出一个汽车品牌未来的设计理念和发展方向。那么在此次的深港澳展销会中,都有哪些概念车会亮相呢?这些概念车的出现对品牌又有怎样的意义呢?请看下图:



null


null



书归正传,概念车无论是设计感还是科技感都都非常超前,乃至是科幻,或许在很多消费者眼中,概念车有些华而不实,但不可否认,正是这种前卫的想法一直在引领汽车与时俱进,不断地向上发展。

 

null



也正如文初所言,对汽车品牌而言,这些概念车的出现意示着未来车型的发展雏形,也决定着整个品牌未来的设计走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