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INSPIRE实拍:同门兄弟,配置更高!为什么扛不起销量?

2019年06月02日 07:42: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雷明之


同门兄弟,配置更高!本田INSPIRE为什么扛不起销量?

null


B级车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各大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很多汽车品牌都积极开拓这一版面,本店旗下的雅阁上市之后表现惊艳,成绩斐然,与雅阁同为姊妹篇的INSPIRE上市之后却没有激起什么水花,销量与雅阁差距巨大,反响平平。为什么配置性能比雅阁还要更高一些销量却远不如人呢?

null


null


null


null


东风本田INSPIRE与雅阁的外观造型非常相似,很多人一开始都会将这两款车搞混,但INSPIRE更加突出运动风格,前脸单横幅镀铬饰条贯穿车头且与两侧熏黑式大灯相连,提升车头的视觉延展性;而两侧羽翼式大灯采用多点式LED光源,在保证了照明效果的同时还更加节能。下方保险杠两侧内嵌式雾灯辅以镀铬点缀,提升了车头的精致时尚感。溜背式的设计与雅阁相同,微微上翘的车尾很性感,两侧修长的L形车灯轮廓更显辨识度,后备箱支持踢脚开门功能,双边双出式排气强化运动感,整车造型极具时尚感。

null


内饰设计上INSPIRE与雅阁也是高度相同,全景天窗真的很舒服,远程启动的配备非常人性化,两者燃油版车型内饰均有全黑、黑灰和黑棕三款配色,混动版本,雅阁有全黑和黑棕两种配色,而INSPIRE仅有黑棕一种配色。

null


动力搭配也没有明显差别,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194马力,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28秒,贯彻日系车省油家用的理念。

INSPIRE的中文名为英诗派,国人对这个名字其实比价陌生,很多人甚至不知道这款车的名字应该怎么读,而本田雅阁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却是很高的,口碑也很不错,因此更多人会选择雅阁也不足为奇了,由此可见,好车还得配好名。

null


INSPIRE燃油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8.28元-21.98万元,混动版售价区间为20.58万-24.98万元;而十代雅阁燃油版售价为16.98万-22.98万元,混动车型为19.98万-25.98万元。显然,雅阁的价格区间更大、不管是混动还是燃油版门槛更低,这也是更多人选择雅阁的原因,如果INSPIRE的价格能下降两到三万元的话,相信销量成绩会更好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