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德系全新SUV曝光,时尚个性、帅到没朋友,还超高性价比

2019年06月02日 09:50: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本次深港澳国际车展,斯柯达带来了一款全新运动型SUV概念车VISION GT。这款概念车由上汽斯柯达造型团队与捷克斯柯达造型团队共同倾力打造。整体设计个性张扬。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硬朗,保留了斯柯达家族特有的发动机盖中间的凸起的设计元素。前脸与柯迪亚克GT有些相似之处,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的镀铬饰条紧密相连,中网和雾灯区域均搭配镀铬装饰。整体造型颇具运动感。

 

车身侧面凌厉的腰线搭配搭配大尺寸轮圈,显得动感十足。该车除了带有跨界风格的包围之外,镀铬D柱装饰设计十分新颖。

车身尾部层次感十足,镀铬装饰条连着流水式的尾灯组,进一步拉长了整车横向视觉效果,底部的大尺寸扩散器也让整车极具运动感。

编辑点评

斯柯达VISION GT其整体造型年轻运动,充满个性,是对未来斯柯达SUV造型语言的前瞻性探索。以此为基础,其量产版的运动型SUV柯米克GT也将于年底与消费者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