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要32万8,国产特斯拉开回家,最快半年交付

2019年06月02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当我们选择购买一件电子产品时,看重的是它优良的工业设计和前瞻性的科技配置,当然如果能再有一个合理的价格就再好不过了。而就在近期,特斯拉Model3正式国产,入门版本的售价也比进口版本便宜了4.9万元。无疑更低的购买门槛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尤其是在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面前,销量才是真正的王道。

null


2019年5月31日早上,特斯拉正式发布中国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且正式开放预订。该车的起售价为32.8万元,拥有460km(NEDC预估)续航里程,0-100km/h加速5.6秒,预计交付时间为6至10个月。

null


国产版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续航能力及动力性能与进口版本保持一致。同时官方公布了辅助驾驶系统选装的价格,AutoPilot辅助驾驶系统,价格为2.78万元;而FSD(Full Self-Driving)完全自动驾驶系统的选装价格为5.6万元。

null


在质保方面特斯拉为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提供4年或8万公里的新车有限质保,8年或16万公里的电池和驱动单元质保(以先到者为准,且该期间电池容量不低于70%)。

null


疑问一:价格为何比预期高

1.因为特斯拉的中国工厂以100%独资建立,而其工厂所在的上海属于四大自贸区之一,按照政策规定,外资公司在自贸区生产的纯电动汽车销售至中国大陆市场,仍需缴纳15%的进口关税。所以特斯拉的国产仍需缴税,但由于在上海生产,并面向国内市场,生产成本下降(人工、国产配件的采购成本)。成本较高的整车运费也节省了,售价方面比进口版有优势。

2.售价为37.7万元的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是标配AutoPilot辅助驾驶系统,国产版本则需要花费2.78万元来进行选装,所以相当于进口版本只比国产版本价格贵了2.12万元。

null


疑问二:缴纳定金有必要么?

今年1月份才开始动工的特斯拉上海新工厂到夏季才能完成一期工程建设,2020年才能实现大规模量产,需要将近一年的时间国产版Model 3才能量产下线,由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总投资高达500亿人民币,特斯拉需要通过用户缴纳的订金以减缓资金压力。

null


斯拉Model 3自身的产品实力毋庸置疑,加之国产化后更低的售价,更短的交付时间又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产品优势。而在续航、动力、辅助驾驶方面,特斯拉的技术优势也是一众国产电动汽车所无法比拟的。如果后期随着产量的提升,产品继续热销,那么特斯拉的售价还将进一步下调,不过那个时候,国产品牌的压力将继续加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