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3系到店了!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2019年06月02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葱丝老爷们大家好啊!最近新一代宝马3系陆续到店了,我们也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些新3系到店的照片新车计划于6月22日上市,此前小道消息曝光的资料显示,新车的起售价有可能仅为29.68万(标轴版),但是,这个售价并未经过证实

null


从多地到店的照片来看,新3系目前到店的车型均为325Li,并且都是M运动套件的版本,其中以耀夜运动版为主。

null


null


从配色来看,金色红色以及蓝色仍然是主要的颜色版本。

null


M运动版使用运动化的包围设计,19英寸的轮圈非常帅气。

null


侧面线条很修长,非耀夜版采用银色镀铬窗线装饰,而耀夜版则是全黑的设计

null


车尾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很符合3系运动化的定位。

null


蓝色的车型同样很帅气,其实蓝色一直都是宝马3系的主打颜色。

null


null


最后就是此次曝光的黑色版,全黑的车身很深邃霸气,神似M3一样的视觉气场。

null


纯黑的车尾也营造出了非常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相信这一代3系的黑色版应该也会成为大家喜爱的颜色之一。

null


至于内饰部分,新3系相比老一代可以说是升级巨大,科技感非常出色,完全追平了大哥5系的水准。

null


加长后的后排空间非常宽敞,而且后排高配车型也加入了座椅加热、USB电源、氛围灯等配置,对于提升豪华感有一定帮助。

null


动力方面,新一代3系使用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4匹、258匹峰值扭矩分别为290N·m、400N·m,相比上一代有一定提升。新车继续匹配8AT变速箱,部分车型拥有xDrive四驱系统

null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各位觉得这新3系咋样?我知道的肯定有葱丝老爷等着买这车的。准备下单的葱丝老爷请举起你们的双手,让我看看都有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