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际汽车-ME7

超低价好车团购

500km续航,百公里加速4.9秒,对标特斯拉的天际ME7要做新势力黑马

2019年06月02日 12:52: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自从在上海车展正式公布预售价格以来,拥有500km NEDC续航,百公里加速4.9秒的天际ME7就引发了消费者和业界的瞩目期待。

在本次深港澳车展上,天际汽车更向我们展示了其强大的人性化互联功能。

应用人脸识别技术,ME7可实现个性化记忆功能,打造了“千人千面”的驾乘模式。坐进车内只需“刷脸”,你习惯的座势,你适合的车内温度,你熟悉的操作界面,你爱听的音乐,一切随你而来,你的车仿佛成为“另外一个你”。

null


5+X多屏互动更让人大开眼界,通过手指轻轻拖拽,中控屏的导航、照片、视频等信息可即时分享到右驾屏和后排两屏。此外,全车更可额外同时连接4部移动终端,实现车上所有用户可以多屏共享一部电影,一起分享生活的美好。

null


当你拿着手机等移动终端靠近天际ME7时,车辆可通过蓝牙钥匙自动解锁并开启灯光智能迎宾系统。在行车中,你还可以通过车载摄像头记录旅途中的点点滴滴,随时随地与好友分享旅途中的美好瞬间。同时,ME7的泊车威胁监测,安防卫士等安全功能则给予乘客周到的安全保护。

同时,基于强大的AI算法和云计算平台,天际开发了虚拟的AI精灵小天。小天的形象是一只活跃在屏幕上的可爱小猎犬,可作为人机交互助手。在现场体验环节,不少用户沉迷于“调戏”小天无法自拔,让小天讲个笑话,让小天打开天窗,让小天规划路线,让小天调温度,让小天查股票行情……通过与小天的情感化互动,汽车不再只是简单的出行工具,而是一个可以交流,相互陪伴的伙伴。现场一位预订了天际ME7尊崇始发版的消费者说:“这辆车完全超出我的期待,没想到才短短几年,车联网技术就能有这样的成熟度。”


当最美车型ME7遇到智能数字化架构iMA

作为天际汽车首款产品,以先锋重构美学打造的ME7被媒体誉为造车新势力中的“最美车型”,斩获了包括德国iF设计大奖在内的国内外诸多奖项。在每次车展现场,ME7都是场馆内的“吸睛神器”,吸引着大量的颜控党们拍照留念。

null


天际ME7在全车造型上重构对都市生活灵感的呈现,风阻系数仅为0.28cd,该车一方面汲取量能型面控制、宽体动感造型等豪华品牌的设计元素,一方面引入横贯式LED前后大灯,独特而极富科技质感的太空舱式整体尾门,以及穹顶弓弦的美妙弧度,体现对未来电动汽车设计趋势的思考。

null

天际汽车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 ME7

始于颜值,忠于智慧。当最美车型ME7遇到智能电动汽车第一架构iMA,完美座驾应运而生。据天际汽车董事、CTO牛胜福博士介绍,iMA智能数字化架构便是ME7的智慧大脑,与传统物理性整车平台架构有所不同,iMA融合了整车、IT、互联网领域的前瞻技术,具有良好的升级和兼容能力,可以全时响应消费者对于电动汽车的智能网联需求,给予用户极致的驾驶体验和全域安全。

null

天际汽车董事、CTO牛胜福博士解读车联网技术

在iMA的加持下,天际ME7打造出全时进化的个人智能出行终端。除了现场观众体验到的诸多车联网功能,天际ME7还聚合很多“看不见”的黑科技。天际ME7拥有强大的三电系统,采用战略合作伙伴德国博世最新一代扁铜线永磁同步电机,该电机效率高达98%。其四驱高性能版本0-100km/h加速达到4.9s,NEDC综合续航里程500公里,稳居一流电动汽车阵营。

智能驾驶方面,天际ME7搭载行业领先的博世Pilot Assist系统,现阶段可实现包含16项驾驶辅助功能的Level2.5级别智能驾驶。此外,天际ME7还搭载博世最新ESP 9.3高动态版,可协助驾驶员让车辆在弯道,坡道,分离路面,及冰雪路面上安全、稳定、平顺驾驶。

天际悦行”服务品牌 打造美妙用车体验

目前,天际ME7尊崇始发版已开启全国限量预售,可通过天际汽车官网、官方微信以及预售小程序进行预定,补贴前价格(含3年畅行权益)为36.68万元,更可以38.18万元的价格升级选择后排双屏娱乐系统版本。

尊崇始发用户可获得“终身质量担保、三年免费畅行”等价值高达10万元的额外权益。内容包括3年免费保险、3年免费无限公共充电、3年免费保养、3年免费维修,还包括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流量、免费赠送充电桩等8大尊崇礼遇。

天际汽车董事、CMO向东平表示:从天际ME7开始,用户购买的将不再只是车辆,而是一站式、全方位、愉悦极致的“365”全场景服务体验。

null

天际汽车董事、CMO向东平解读天际创新商业模式

基于安心无忧的服务理念,天际汽车精心打造天际中心、安心工场和速捷驿站作为3大生活服务空间,并携手6大服务合作伙伴,提供5大服务解决方案,汇聚成“天际悦行”的服务品牌,涵盖整备交车、充电服务、维修保养、保险救援、置换回收、生活出行等各个环节,形成买车、用车全方位覆盖的服务闭环。

为了让用户拥有更愉悦的购车体验,今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绍兴7大城市的天际中心将陆续开放,20余家智选空间全面登场,而超级试驾中心、超级服务中心、超级交付中心和仓储物流中心,更将无缝连接新一代的消费者,提供场景化、社交化 、数字化、智能化的的营销体验。

为了解决用户充电的行业难题,天际汽车提供专业充电设施、天际中心免费充电、车车互充等10大充电解决方案,并着手构建100座快充站,1000台移动服务车,10000根专属充电桩和10万+公共充电桩的立体充电体系。

为了减轻用户买车压力,天际汽车还开创性地从传统“购车”(Payment)模式向互联网按期订阅模式(Subscribe)转变,实现订阅化、数字化、定制化购买。“天际E享订阅计划”,首期仅需10万保证金,即享三年金融免息,使购车更加轻松便捷。

不管是购车,用车还是拥车,都可以通过天际自主研发的个性化用户体验APP来进行管理,用户不用再担心任何上牌、维修、保养、服务、保险、理赔、事故处理、道路救援、数据流量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天际APP还承载了丰富的车控功能和社交功能,真正做到了一机在手,安心无忧。

有品有趣 触摸未来出行生活

通过个性化的智联科技,天际ME7打造了“有趣、有爱、有陪伴”的智能出行体验,让每一段旅程都充满惊喜。

天际汽车带给大家的不止是极致的汽车产品和服务,我们还致力于通过汽车这个载体,为您打造有品、有趣的出行生活。”向东平说。

现场,天际汽车还联合风靡全球的咖啡% Arabica、国际领先的无人机品牌DJI大疆打造互动体验区。在天际汽车展台,公众有机会品尝到高品质Arabica咖啡,还可体验来自DJI大疆的顶尖摄影师的摄影及航拍课程。天际汽车期望通过美好的影像、图片,与消费者一起探索生活中的极致美学。

天际汽车的美妙探索远不只这些。此次车展,天际的高能量豪华运动轿车ME-S也成为热门车型。记者在现场看到,ME-S与天际ME7一样采用了时空之邃横贯式LED前后大灯、隐藏式微光品牌徽标和LOGO、互联大屏等,彰显了天际先锋重构美学家族的设计基因。同时,颇具创造力的是,ME-S车内空间大量应用海藻绒、天然木质及Acella可透光材质等新材料技术,营造了贴近自然感观的氛围。

凭借“更高能、更高效、更即时”的新能源技术,ME-S动力性能卓越。未来,ME-S将采用能量密度更高的固态电池技术,电池电芯能量密度可达到750Wh/L,同时,超级充电技术可实现15分钟内80%能量补充,解决用户里程焦虑。

null


布局深圳 天际汽车发力粤港澳大湾区

深圳在天际汽车全国战略版图中,有着特殊而重要的地位。作为中国的科技之都和创新之城,深圳多年来一直以开放进取的前瞻姿态积极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无论是产业集群建设,还是智能出行科技发展,在全国一线城市中都是首屈一指。2018年,深圳以电动公交规模全球第一,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全国第一的成绩在中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城市中独占鳌头。

深圳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与天际汽车不谋而合,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产业环境更成为天际汽车产业布局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核心。此次天际汽车登陆深港澳车展,拉开了天际汽车在深圳投资发展的序幕。

据悉,2020年,天际汽车将在深圳建立1家天际中心,3家智选空间,5家安心工场。今年年底,首家深圳天际中心或将迎来开业,作为天际直接投资的品牌体验中心,深圳天际中心将被打造成满足用户车生活场景的销售、服务中心及倍有品牌归属感的社交空间,这里将成为充满深圳城市特色的时尚潮流聚集地。

张海亮博士表示:智能电动汽车的变革,需要不顾一切、对极致和创新精神的不懈追求,才能进化为新物种、成就新高度、创造新价值。ENOVATE天际希望以极致产品和创新服务,成为高品质智能网联汽车的探索者与领导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26.98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