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有灵魂的AMG,搭载4.0T V8发动机!新款AMG GT家族上市,131.88万起!

2019年06月02日 15:04: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在已经开幕的2019深港澳车展中,新款梅赛德斯AMG GT、AMG GT S、AMG GT C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1.88-182.6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AMG GT家族 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AMG GT

131.88

AMG GT S

159.28

AMG GT C

182.68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修长的车头,前中网采用了AMG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设计,搭配下方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攻击性十足。车身侧面,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并且由于车身比例的原因,使该车的辨识度非常高。


车尾部分,扰流板是必不可少的,毕竟是一款跑车。新车的尾灯更加扁平,进一步拉伸横向的视觉效果。排气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布局设计,并且在车尾两端加入了排风口,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空气动力学。


动力方面,新款AMG GT家族依旧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50kW(476Ps)、384kW(522Ps)和410kW(557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AMG GT家族推出的多款车型,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但100多万的售价,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承受的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