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全新创酷到店实拍 6月5日上市 外观内饰充满新意

2019年06月02日 23:14: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外观内饰充满新意 雪佛兰全新创酷到店实拍 6月5日上市

在2019上海车展中,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的小型SUV车型——全新一代创酷就进行了全球首发。获悉,新车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话不多说,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款新车的到店实拍。

null


全新创酷就在车身尺寸和乘坐空间之间拿捏得非常好,车身尺寸仅比上一代车型长了45mm,轴距也只长了15mm,但空间却是实现了越级的提升。相信这次,消费者对创酷的空间是不会再有任何怨言了,而且为了增加开阳感,全新创酷还加入了全景天窗。

null


全新设计的内饰更显年轻化,中控台凸起并不高,所以有着不错的前方视野,中央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向驾驶席所倾斜,空调出风口与中控台融合的很不错,有着较强的时尚气息,整体品质很到位。

null


智能化方面,新车将配备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涵盖智能导航、娱乐音乐、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等实用功能,只需用手机号在车机上创建个人账户并登录,就能实现手机与车载共有APP的一键贯通。

null


动力方面,搭载1.0T(325T)和1.3T(33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次实拍的则是325T车型,其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115马力),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null


雪佛兰创酷这辆车,虽然某些地方还是会暴露出它稍微廉价的一面,但它的活力和动感是更容易感知到的,它就有点像一个敢想敢闯的年轻人,很符合时下90后、00后的个性。你会pick这款车吗?评论区告诉我你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