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终于改款了!内外观重新设计,最低8.99万起,两套动力总成

2019年06月02日 23:16: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作为一个汽车爱好者,爱车之情深入骨髓。每个人都有自己心里的dram car,而且都在为自己心里的那个目标默默奋斗,想当年我还想着开大牛呢,呵呵(黑人问号脸!!)不过今天闲来无事翻翻手机竟然翻到了四年前当"贩子"时收过的一台车的照片,简直把我激动的不得了。那时候大学实习,手上没啥钱,血气方刚的少年就想每天抱着方向盘,所以进入了二手车行业,这台车是我人生的第二台车——东南菱悦V3(第一台比亚迪的F0),这台菱悦陪伴了我接近小半年,最后是忍痛把她送走。那个时候只要是车都喜欢,从来不挑,就连"蛋蛋"都能开出跑车的感觉,究其原因就是一个字—穷。当时那台是09年的菱悦V3 我是非常的喜欢,"比斯开蓝"的漆面,加上扁长的车身,低矮的驾驶坐姿,镀铬的手挡杆被我搓的掉渣依然能在我掌心运用自如,搭载4G15的三菱发动机,发出声声低吼。自带50匹马力的汽配城廉价尾翼,让我驰骋在长沙的大街小巷。这可能是我一生都挥之不去的珍贵记忆……

null


null


说到东南这个品牌,当年应该是很多人比较中意的。毕竟那时候的东南三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且就菱悦V3这款车成就了多少80、90后的改装梦。说回正题。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东南汽车于1995年11月23日诞生在福建省福州市,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台湾汽车企业裕隆集团所属中华汽车公司共同组建,现在的东南汽车产品线已经覆盖了轿车、SUV。商用车等多个领域。而SUV方面推出了DX7、DX3两款SUV。同时DX7也是东南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那么今天就聊聊这款SUV。

null


东南DX7于2014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设计来头不下由东南汽车和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共同操刀外观、内饰设计。而现在该款后的DX7更为凌厉,依然延续之前"鹰之翼"的外观设计。上班部分变化不大,上扬的的灯组好似"鹰眼"依旧炯炯有神,下版部分改为亮黑的横向格栅设计,犹如鹰嘴。外形凶狠有神。而侧面隆起的轮眉,加上上扬的腰线为之增添了力量感。翼子板上"DX7"的标识,也注明的身份。尾部粗壮的双边双出排气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也不只是做做样子,立体的的"钻石"LED尾灯更加有辨识度。轮胎则采用18寸的"大脚"在紧凑型SUV中并不多见。

null


null


内饰方面相对于老款有了大的变化,但是设计风格依旧延续"鹰翼式"风格从中间往两边延展。而做工用料上绝对是下了功夫的。触手可及的地方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豪华感随之有了显著的提升。而中控采用10英寸的触控大屏,使用流畅、清晰度高,并且支持carlife功能。同样仪表盘也采用10英寸的电子显示屏,科技感满满,三种驾驶模式供驾驶者选择,不同模式显示不同颜色,代入感极嘉。

null


最主要的动力方面,东南DX7搭载两套动力系统,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算是明星级引擎,代号为4A91T,由航天三菱研发中心开发,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另外一套动力是由一台1.8L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4K20D4T。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285Nm。账面数据是ok的。而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方面售价从8.99万至14.99万也算是中规中矩。

null


null


东南这个品牌在本人心中不能算是什么爱之深刻,但对于车子的了解和喜爱却是在这个品牌开始得以延续。总之还是希望我们的自主品牌越做越好,能得到更多国人的喜爱和支持。

不足:根据汽车之家车友表示,东南DX7存在发动机噪音大,油耗偏高,起步肉,内饰异味比较重,手动挡离合器踏板轻重不合理等问题。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