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评 | “越级”体验,别克君越中期改款后的杀手锏

2019年06月03日 10:15:04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正在加载中...

知行君在试驾后,真正理解车头牌子上,在别克君越前“全新”两个字的含义。对于一台换了动力总成,且外型经过幅度还挺大改动的中期改款车型来看,以“全新”来定义它似乎也不过分。(下文简称为:新君越)

但知行君更加关心的是,眼前这台成功“减龄”的新君越,除了给到大家足够的新鲜感以外,还有什么地方能打动我们呢?


“越级”不是一句空话

虽说小排量涡轮增压是B级车的大趋势,但新君越这次显然没打算按套路出牌。如今连同Avenir版本在内,新君越仅保留了3款清一色搭载全新2.0T发动机的28T车型,此前搭载1.5T发动机的20T版本全都取消了。 

动力方面估计都无需令人担心,毕竟通用家的2.0T发动机从来就没让我们失望过。而一些朋友比较在意的油耗问题,新君越很有自信地告诉世人,这台2.0T发动机属于第八代Ecotec系列。一方面排放满足国六B标准以外,另一方面在35MPa燃油直喷系统和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系统等技术的加持下,综合油耗还控制在6.9L/100km的水平。

和通用自家注重密齿比设计的9AT搭配下,现在新君越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虽然略慢于老款,但动力输出的细腻度上却有过之而无不及。加上隔音和滤本身就是君越的强项,要知道现在连CDC可变悬挂也下放在26.98万的尊贵型上,行驶品质方面新君越是完全有资格跟豪华品牌B级车相提并论的。

新君越样子变年轻了,但内里讲究档次和精致的性格并没有变,这是它为生存在B级车市场的基础。毕竟25-30万元正好处于豪华品牌和合资品牌都有涉足的价位区间,也是很多人纠结“鸡头凤尾”怎么选的重灾区。

要让消费者心甘情愿地用钱包为新君越投票,这种心理乃至体验上都给出“越级”的感觉,无疑是必不可少的。其实君越一直以来都是往这个方向进化,从它的尺寸、配置、行驶品质等细节上就能看得出。

因此在23.98-28.98万的三款车型里面,新君越已经没有了低、中、高的配置之分,豪华型和尊贵型的区别只是在主动安全系统、CDC可变悬挂、BOSE音响、空气净化/PM2.5过滤,其它部分并没差。 

不过话说回来,B级车市场里面既有豪华品牌下探的压力,也有帕萨特等对手的虎视眈眈,那新君越还能笑到最后吗?知行君在视频里告诉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