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绝对是思域的劲敌!一旦入华将成黑马,无框门配软顶超跑仅12万

2019年06月03日 10:33: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绝对是思域的劲敌!一旦入华将成黑马,无框门配软顶超跑仅12万

日本车企有个特点,就是保留了很多经典车型供本土人民享受,最近本田就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旗下K-car跑车-S660有望引进国内。该车在日本的售价为198万日元,折合成人民币10.32万元,国产之后的价格预计在12万元左右,它虽然身材袖珍,但在日本却非常受欢迎。占到了日本汽车总销量的三分之一,身材短小排量低的K-car。在日本可以享受着很多优惠政策,比如低购置税、无需停车位证明等等。

null


本田S660前脸借鉴了讴歌NSX跑车的风格,中央黑色的进气格栅使用钢琴烤漆很有档次感,再加上犀利卤素大灯,既干练又时尚。整个前脸的设计相当运气霸气,相信很多年轻人对它会有一见钟情的感觉吧!

null


本田S660侧面的设计非常小巧可爱,相信一定会更受女生的爱戴,双色搭配的车身与旋风式的运动轮毂巧妙结合,看着就有一股操控欲望。虽然侧面非常紧凑,但无边框的车门的加入看起来也非常拉风。

null


此外,本田S660还采用了软顶敞篷的设计,逼格满满。尾部设计十分夸张,贯穿式设计的尾灯内部融入led光源,底部尽管是一根中置的排气管布局,却一点也不显得低调。不过S660的长宽高为3395/1475/1180mm,所以空间比较紧凑,也只能坐下两个人,相信大胖子会更难受。

null


null


null


本田S660内饰采用了具有战斗机般的驾驶舱,液晶显示的外表盘、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而仪表盘上一排亮眼的换挡指示灯充满了战斗气息。而且一键启动还实用红色装置更具运动风格,整体的设计非常不错,符合该车和年轻人的定位及审美。

null


至于动力上只是比较恐人而已,配备的是0.66L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64马力,最大扭矩104牛米,而与之搭配的是CVT变速箱,这个变速箱说实话不及6MT的手动变速箱来的有快感,撩妹还是可以的。

null


对于这样一款超酷的双门小跑,还真是非常期待它引入国内的那一天,届时以10.32万入华的话,又将成为本田最强黑马,相信会对本田思域的销量造成一定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