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轩逸亮相,有哪些升级,能否保持上一代销量?

2019年06月03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日系三剑客尽管在现在汽车市场销量并不景气的情况下,依然销量可观,日产轩逸依然是再一次领先大众朗逸成为销量冠军,而且2020款的,轩逸也是惊艳亮相,那么究竟2020款轩逸有何不同呢?


null


外观方面,2020款轩逸相比老款更加运动现代。因为它放弃了以前贼眉鼠眼的设计,用更为精致小巧的中网,配以蜘蛛网般的进气格珊,让前脸多了一份威严霸气感。再加上两侧的大灯犹如天使之眼般散发出极为闪耀的光芒。而且下方的保险杠更是凹凸出极强的运动气息。


null


同样,车身侧面给人一种妖娆大气感,车身中的腰线十分的流畅,映衬了车身的完美比例。尤其是大溜背式的车顶,更加惹人喜爱。尤其是下方全新的轮毂造型,运动感十足。


null


车身尾部也有改变,尤其是尾灯的设计,在看到实车之后,不少网友惊讶不已二零二零款的轩逸过真是青春活泼了很多,新款的轩逸果真是青春四射。


null


内饰方面,整体温馨与大气,棕色的中控台充满了质感,而中控大屏则散发着十足的科技气息,再加上菱形的真皮座椅更是让车内多了一份贵气感。而且在空间的布局上也是把舒适性,毕竟移动大沙发的美名不是说说而已。


null



null


动力上会搭载1.6升的发动机,而且会匹配CVT的变速箱。还做了一些升级,中规中矩也算够用。

白希文总结:2020款日产轩逸预估会在8万起,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根据长久以来轩逸市场的表现,新款上市应该有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