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的第二款量产车ES6来了

2019年06月03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蔚来汽车的第二款量产车来了。

5月28日,蔚来ES6,在江淮蔚来制造工厂正式下线。为什么2018年12月15日上市的ES6,拖了半年多才上市?

null

ES6和哥哥(第一款量产车)ES8比,有啥不同?穹眼财经的健身哥,抱着疑惑去体验了下。


续航里程提更高

ES8,NEDC工程续航355km。去年8月,ES8曾因高速行驶时续航里程缩水严重,被诟病。

null


从数据上看,蔚来ES6弥补了这一短板。ES6推出基准版和性能版两种车型,基准版车型NEDC工程续航分别为410km(采用70kWh电池包)和480km(采用84kWh电池包);性能版车型工程续航分别为430km(采用70kWh电池包)和510km(采用84kWh电池包)。


跑得更快


蔚来ES6性能版搭载了永磁与感应电机组合,相比蔚来ES8的双异步感应电机组合,性能更好。

null


上车、 系好安全带、踩下制动踏板,拨挡进入D 档,ES6 的启动非常轻盈。因为蔚来ES6性能版前置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05牛·米,用于满足车辆一般工况下的行驶需求;后置的异步感应电机,最大功率240千瓦、最大扭矩420牛·米,负责为车辆的高性能表现提供强力支持。


所以同样是70kWh电池包,蔚来ES6性能版续航里程比蔚来ES8更好。即NEDC工况续航也能达到430km;即使电动机总功率不如蔚来ES8的,动力性能却媲美蔚来ES8,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4.7秒。


5座车,7座空间

5座的蔚来ES6,乘坐空间不输蔚来ES8(蔚来ES8为7座或者6座布局)。对于年轻一派来说,出行更方便,可多人乘坐,还更灵活。

蔚来ES8庞大的车身(长宽高5022/1962/1753mm,轴距3010mm); 蔚来ES6长宽高分别4850/1965/1731mm(基础版车身高度为1758mm),轴距2900mm。

null


与此同时,蔚来ES6在蔚来ES8的基础上新增加了一些更加时尚的配置,比如LED前后流动式转向灯、智能香氛系统等。这其中,蔚来ES6可选装的智能香氛系统,能够同时容纳3种不同香氛,通过与车机互联进行不同账号、不同场景的自动匹配,可以使驾乘体验更加愉悦。

null


至于互联互通,那是必须的,不妨来亲身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